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会越来越胖呢?,最近怎么胖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7 16: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会越来越胖呢?
为什么啊?吃得也不是很多,有些人吃得很多,为什么却那么瘦呢?



大多数人会发现一种奇怪的现象,近几年饮食运动没什么大的变化,体重却逐渐增加。尝试多种减肥方法,起初有效,后期效果不佳,甚至出现体重严重反弹的现象。

为什么饮食运动没什么大的变化,我们的体重却逐渐增加?最根本原因其实是身体的基础代谢降低了。基础代谢是人在静息状态下用以维持人体生命活动,各器官功能活动的基础消耗量。基础代谢约占每个人一天热量消耗的65%~70%,每个个体、每个细胞活性不同,代谢量也就不同。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的代谢率会逐渐降低,到五十岁左右代谢率大约降低百分之三十,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到中年,体重都会增加。
年龄问题我们无法左右,我们也不应纠结自己基础代谢率的数值到底是多少,问题的关键是,是什么降低了我们的基础代谢率?

1、节食。身体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当摄入热量不足时,身体会自动关闭一些消耗热量但又不影响身体生命活动的一些功能。比如:脱发,月经周期延长等。过度节食会使机体代谢率降低,通过少消耗一部分热量,来维持机体代谢的正常运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吃饭,也不会瘦的原因。

2、熬夜、睡眠不足。大多数人认为,生长激素与成人无关,无论何时睡只要保证七、八个小时就行,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上一篇:流动倒卖柴油如何判刑,倒卖柴油怎么判
下一篇:地暖有必要清洗吗,清洗地暖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5

帖子

-77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7 18:36:20 | 只看该作者
肯承认错误则错已改了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9 03:21:5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问成功的神秘何在。尽全力去做你该做的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7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9 14:56:23 | 只看该作者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