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线开关的电容如何接,无线开关怎么接线方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09: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线开关的电容如何接


把火线的进线接入接收器的输入端把接收器的输出端接到灯具,在灯具的接线端,靠近灯的位置一定要在靠近的灯位置,其他位置没用,连接一个电容和灯具并联,开关里面是两根线,都有标记,一根进线,一根出线,电容的一根引脚接到出线上面,另一根引脚接到灯线上面就可以了。

无线互控开关的安装
取下面壳将扁平螺丝刀插入下部开启锁孔,向左或向右方旋转90度,即可取下面壳。接线并用螺丝扭稳开关面板无线互控开关为单火线输入,将火线输入接入Lin,火线输出接入L1到L3,接线后扭稳开关面板。
快速预充电无线互控开关采用一颗超级法拉电容为发射器提供电源,接线后若不快速预充电,需要通电24到48小时之后才能发射,故在安装时需要进行快速预充电在此后正常使用中不需要进行快速预充电,将正面右下角的拨动开关拨向下方,触摸屏变为高亮,经过8到30分钟,再将拨动开关拨向上方,屏幕亮度恢复正常即可。



无线双控开关怎么安装





摘要
无线双控开关的安装方法如下:


在触摸按键上并联一个无线遥控开关,触摸按键上如何接线?


触摸按键开关并联一个无线遥控开关的方法:
1.在触摸开关的进线上并接一根线到遥控开关的进线上(注意:不能把触摸开关的进线剪断);
2.在触摸开关的出线上并接一根线到遥控开关的出线上(注意:不能剪断)。
这样触摸开关可以正常使用,
遥控开关也可以正常使用。


智能遥控开关怎么接线
智能遥控开关怎么接线



分为三个步骤:
1.两根黑色导线在遥控开关内部并联。随机选择一条零线(旁边的黑色导线与零线相连)。







2.壳体另一侧的另一条黑线和蓝色线连接在荷载的两端。







3、将红色电线连接到墙上的开关上,再连接到消防线上。
电源为12V,输出一般为继电器。将设备串联在继电器的公用接点和常开接点上,然后用远程发射机控制接收机,听到继电器的声音,
无线遥控是指对被控对象的非接触式遥控,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航空航天、家电等领域。无线遥控和无线传输系统与有线和红外设备相比,提高了移动的自由度。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无线遥控开关是一种利用射频识别技术,通过无线遥控控制各种灯具、门、窗帘等家居用品的新型智能开关,可以控制一个或多个室内灯。
本产品基于国际电气实践,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电子电路设计,性能稳定可靠。开关面板符合国家:GB16915.1-1997和GB2099.1-1996标准;产品通过3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上一篇:多囊如何促排受孕,可以怎么备孕调理?,多囊一般怎么促排
下一篇:海南椰油膏可以擦脸吗,椰油膏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1

帖子

180

积分

注册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1 23:50:01 | 只看该作者
每件小事都都尽力而为,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1:07:04 | 只看该作者
你能够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10:11: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