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做好线上教育?,线上教学怎么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18: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做好线上教育?


为了有效地进行线上教学,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做:

1、带领同学们复习上册的教材,要求学生每天大声朗读上册教材的单词,句子和课文半个小时,这样有利于形成良好的英语语感和学习习惯,我利用钉钉的打卡功能,让同学们每天上传读单词,句子和课文的视频,然后为同学们进行正音指导。
2、复习完上册的教材后,我让同学们预习下册教材一、二单元的新单词和句子,每天我会在钉钉家长群里发布家校本,上传我读单词和句子的视频,要求同学们跟读并规范地抄写单词和句子,家长配合监督并以视频和拍照的形式上传作业到家校本,然后我会进行批改为同学们线上指导。

3、由于线上教学不能与学生面对面,为了检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我会开直播进行线上答疑,直播的时候虽然看不到学生,但是可以用连麦的方式和学生进行互动,这样可以让直播授课变得不那么枯燥,考虑到小学生的年龄特点,我将直播时间尽量控制在二十分钟左右,布置的任务也相对简单容易些,这样同学们才不会失去学习英语的兴趣。

4、线上教学要家校结合,为了不让一些自主性差的学生掉队,我每天都在家长群里总结当天的学习情况,对个别作业完成不好或不完成作业的同学我会及时与家长沟通,让家长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上一篇:太快了怎么办,快了怎么办
下一篇:燃气壁挂炉暖气片如何正确采暖?,怎么使用壁挂炉供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1 19:28:35 | 只看该作者
你一个人心境不好,不代表全世界都需要陪你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9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08:54:33 | 只看该作者
点燃了的火炬不是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们的美德应当超过自我照亮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5:16:28 | 只看该作者
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