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去重庆云门囤旅游度假区怎么走?,云门囤怎么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1 01: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去重庆云门囤旅游度假区怎么走?




驾车路线:全程约92.6公里
起点:重庆市
1.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行驶50米,进入隧道
2.沿隧道行驶240米,右前方转弯上匝道
3.沿匝道行驶7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人民路
4.沿人民路行驶80米,过右侧的盛迪亚商务大厦约280米后,直行进入人民路
5.沿人民路行驶70米,在第2个出口,直行进入嘉陵桥路
6.沿嘉陵桥路行驶1.8公里,过右侧的浩博天庭商务大厦约90米后,直行进入建新北路
7.沿建新北路行驶1.3公里,过右侧的伊美大厦约200米后,直行进入红锦大道
8.沿红锦大道行驶4.0公里,过人和立交桥,朝内环快速/北环立交/川剧中心/古木峰立交方向,稍向右转进入人和立交桥
9.沿人和立交桥行驶21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人和大道
10.沿人和大道行驶310米,过人和立交桥,朝内环快速/G75/G93/G85方向

重庆云门囤位置在哪里


云门囤旅游度假区,位于遵义县东部三渡镇,是贵州北线旅游极富特色的新景区,从326国道分路,旅游公路沿山谷向东南而下,直达乐安江畔的鱼剑坝,进入风光如画的景区。


在重庆自驾去遵义的云门囤,远不远的?


不远啊,三个多小时就能到
云门囤
了,我上次和几个朋友也是自驾去的,一路畅通。


贵州旅游最佳路线


路线:黔灵山公园——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
第一站:黔灵山公园

黔灵山公园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之一。以明山、秀水、幽林、古寺、圣泉、灵猴而闻名遐迩,有“黔南第一山”的美誉。

美食:

丝娃娃、凉面、香酥鸭

第二站: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

阿哈湖湿地公园是在已建成的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基础上,整合阿哈水库湿地申报建设的国家级湿地公园,也是贵阳首个国家湿地公园。

美食:

烤小豆腐等各类烧烤

西南线

路线:兴伟石博园——云峰八寨——旧州古镇——夜郎洞——龙宫——黄果树——双乳峰——万峰林——格凸河——马岭河——玉舍森林公园1第一站:兴伟石博园

兴伟石博园藏品价值数十亿元。旗下的兴伟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古生物化石馆之一。
美食:

裹卷、碗耳糕

第二站:云峰八寨

由云山屯、本寨、雷屯、小山寨等八个屯堡村寨组成,它是明初征南大军屯驻的核心区。八个村寨分布有序,即可各自为战又能彼此为援,堪称军事防御体系的杰作。

美食:

农家腊肉、酸豇豆炒肉

第三站:旧州古镇

旧州古镇位于安顺市之东南面,距省会贵阳8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气候宜人。旧州古镇被评为贵州省级历史文


上一篇:老是幻想怎么办?,喜欢幻想怎么办
下一篇:身体素质差应该怎么锻炼?,身体素质差怎么锻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