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申请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怎么在银行贷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2 15: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申请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怎样申请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需要在银行贷款的当地,有固定的住所,名下最好有房产,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18岁以上,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千万不能出现逾期违约的情况。
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6、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如有资金周转需求,推荐您使用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大品牌靠谱利率低值得信赖。有钱花-满易贷,借款的额度最高至20万,日利率低至0.02%起.




具有申请简便、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

和您分享有钱花的申请条件:有钱花的申请条件主要分为年龄要求和资料要求两个部分。一、年龄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特别提示:有钱花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如您是在校大学生,请您放弃申请。二、资料要求: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您的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注意:申请只支持借记卡

去银行贷款怎么贷都需要什么证件


银行贷款需要的证件有:
1、申请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
2、如果已婚,需要出示结婚证;
3、有房产的可以出示房产证;
4、有汽车的可以出示车辆行车本;
5、有个人职级证明的,可以出示职称证件。
说到借款,很多人都会想到银行贷款,一般银行贷款的常规要求包括:1、借款人需要是中国大陆居民并且符合贷款年龄;2、借款人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3、借款人有稳定收入;4、借款人征信良好;5、借款人有良好的还款能力;6、其他银行贷款条件。不过,由于办理银行贷款需要在提出申请后等待银行核实审批才能发放,时间较长,很多人就选择了一些大品牌靠谱的信用贷款来解决急用钱的问题。
这里提示大家,信用借款最好选择市面上靠谱的大品牌,比如支付宝旗下的借呗,度小满金融旗下的有钱花。有钱花是纯线上申请的平台,申请简便、放款快、借还灵活,用户可以主动申请。有钱花的息费透明,大品牌更加靠谱利率低,日息低至0.02%起,借款一万元一天利息最低2元,最高可借额度20万,可以满足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
拓展资料: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


上一篇:天然芦荟怎么使用敷脸正确方法,芦荟怎么在脸上使用
下一篇:海南省东方市是个怎么样的地方?,东方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