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龙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龙下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8 07: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龙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01
      炒锅内倒入菜籽油,油热后加入小葱、姜、花椒、八角、豆瓣酱、剁椒和泡椒,炒出香味。倒入小龙虾,放入蚝油和生抽调味,倒入足量啤酒。沸腾后焖煮5分钟,再收浓汤汁,撒上蒜蓉和白胡椒粉。关火翻炒,撒上香菜,即可食用。

      龙虾是大家都爱吃的一种海鲜之一,以前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够吃到,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平日里也可以吃到龙虾了,龙虾做法如下:炒锅内倒入菜籽油,油热后加入小葱、姜、花椒、八角、豆瓣酱、剁椒和泡椒,炒出香味。倒入小龙虾,放入蚝油和生抽调味,倒入足量啤酒。沸腾后焖煮5分钟,再收浓汤汁,撒上蒜蓉和白胡椒粉。关火翻炒,撒上香菜,即可食用。

      在做之前,先来看看如何清洗小龙虾,清洗小龙虾其实没有多困难,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干干净净。
      一泡:容器内倒入刚好没过小龙虾的清水,然后再放一些盐还有白醋,搅拌均匀,浸泡30分钟。
      二刷:换一盆清水,找一个小刷子(牙刷即可),多刷几下它的腹部

龙虾怎么做、好吃


龙虾做法大全

麻辣小龙虾

材料:小龙虾1斤,葱,姜,蒜,尖辣椒3个,几粒红辣椒,啤酒,糖,盐,油

做法

(1)小龙虾一斤,用牙刷洗净肚皮,抽去肠线。

(2)葱、姜、蒜切末,尖辣椒三个也切末。

(3)油约二两,这东西油多才香。油入锅八分热,放几粒红辣椒,炒出香味,放小龙虾翻炒,陆续放切好的葱、姜、蒜末和尖椒末,再翻炒;

(4)一杯啤酒淋锅,有二两即可,盖锅焖住。

(5)三分钟后,放糖、盐,翻炒后再焖三分钟后出锅即食。从入锅到出锅,全部时间12分钟。

起司焗龙虾

材料:新鲜活龙虾半尾,蘑菇3~5个,洋葱 1/4个,牛油 少许,面粉 少许,鲜奶油 2大匙,Fontina起司约5片

做法

(1)将新鲜活龙虾先汆烫至六分熟,剖开将龙虾肉挖出来切丁,壳留着备用。

(2)蘑菇切丁、洋葱切小碎,以牛油炒香,再加入鲜奶油、面粉、Fontina起司炒至黏稠,然后将龙虾丁加入混合,炒至龙虾肉八分熟后起锅,放入龙虾壳中,上面放上刨片的Fontina起司,再放入250℃烤箱烤至起司融化呈金黄色即可。

红烧龙虾

材料:龙虾,姜,蒜,葱,干红辣椒,香叶

做法

(1)龙虾刷干净腹部,去头上的须,去前小爪,把头部两侧的壳剪开去除虾的鳃。

(2)锅内底油烧热后下


上一篇:巨星财富:由大刀千万实盘的资金走势所想到的
下一篇:金钱龟怎么养,金钱龟应该怎么养?用什么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