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手工做花盆,怎么做成花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8 13: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手工做花盆


超全的生活废弃物DIY花盆的创意。玩具车、大木头、混凝土墩、鸟笼。都可以变身成为漂亮、个性花盆,令人脑洞大开。
不要的玩具车用来种多肉植物。


2.打碎的花盆变身微观花园。


3.不要的木架让花园立体起来。


4.大木头凿空变成天然花盆。


5.用一根竹竿/木棍串起花盆架。


6.混凝土墩沙发花盆。


7.将木盆做成绿色多层花盆。




做花盆手工怎么做


洗衣液桶怎么做花盆?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来说,洗衣液桶完全可以做花盆,一点问题都没有,花盆实际上对材质是没有要求的,下面我告诉你制作洗衣液桶花盆的两个诀窍。

第1个诀窍,洗衣液桶上方需要有一个横切面给它切开,选择横切面的时候,注意选择直径最大的地方作为横切面,这样花盆的敞口就会尽可能大,这样对植物后期的生长有帮助。第2个诀窍,洗衣液桶在上方切割完成后,下方一定要打上洞,下方打的孔洞,我建议打多一点,最好打3~5个,这样更有利于水分的排出,除此以外,如果你养的是兰花,石斛这类花盆,有透气性要求的植物,那么我建议你在洗衣液桶四周也打上适当的孔洞,这样有利于根系的透气性。此外,如果你有一定的艺术细胞,还可以给洗衣液桶的上方做各种各样的造型设计,这样更加美观。


如何用饮料瓶做花盆


大家喝完的饮料、矿泉水,是不是随手就把塑料瓶给扔了?太浪费了!你知不知道塑料瓶是最实用的养花神器,保温、花盆、浇水、繁殖等等,统统变得非常简单!不信的话,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塑料瓶——温室

现在天气开始越来越冷了,这个时候想要培育幼苗担心冻死或吹倒,就可以切割一个塑料瓶,直接将底部部分切掉,顶部的盖子要去掉,这样盖住植物的时候才能保证通风,而且还有具有一定的保湿保温效果。

菜地也能用哦~

塑料瓶——花盆

1、将塑料瓶上的标签撕掉,在饮料瓶下端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画出一条线作为记号,然后在线上画两只尖尖的猫耳朵,用美工刀根据线条将其裁开。

用白色喷漆将裁剪下来的塑料瓶底托喷成白色,待干后,用彩笔在上面画出小猫的五官,适当涂上彩色。

最后将漂亮的花束放置在塑料花盆里,就完成啦!

2、这些塑料瓶直接挖掉中间的部分,直接就变成很不错的容器了,不过底部还是要钻孔,避免积水,另外要注意清洗干净,消毒杀菌之后再使用,适合栽种一些浅根蔬菜和花卉。

3、把一个圆形的塑料瓶剪成两半(瓶口三分之一、瓶底三分之二),瓶嘴朝下装进瓶底,把土壤放进有瓶口的里面,瓶口不需要完全拧紧能滴水即可(或者在瓶盖上钻2个小孔)


上一篇: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
下一篇:脚底起皮怎么办用什么能好,脚底爆皮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