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崔永元,崔永元近几天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06: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崔永元
他的抑郁症是怎么得的?前阵子有教授联名支持他,称他是中国少数敢说真话的主持人,他说了什么?还有他为何不再主持<实话实说>?谢了!!!



沉重的工作精神压力,导致崔永元得了严重的精神抑郁症;正因得了重度抑郁症不再主持《实话实说》。1999年时,中国国内电视媒体纷纷效仿崔永元的《实话实说》节目形式,逐步导致全中国电视观众对《实话实说》电视节目的要求不断提升,最终此节目的收视率慢慢下降,尽管崔永元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但是依然未能稳固住收视率,这让崔永元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焦虑和危机。
2001年时,沉重的工作精神压力,导致崔永元已经从睡眠障碍发展到严重的精神抑郁症,而过多服用镇静类药物后,他的身体已经产生了抗体。
2002年,崔永元出书《不过如此》,成为畅销书目。2002年崔永元突然离开《实话实说》,之后人们才知道原因是他得了重度抑郁症。

获奖记录
1、2012 年:中国主持界公众形象风向标的第三届中国100主持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崔永元排名第一名;
2、2012 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获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社会人文类节目;    
3、2012 年:央视“十佳主持人播音员”奖(四次);  
4、2012 年:主持人“金话筒”奖(两次);
5、2012 年:入围最佳主持人候选人名单;
6、2012 年: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7、2012 年:华鼎

崔永元老师10月份身体近况如何?真提心!


答,崔永元的身体一直都很好的,只不过最近没和观众见面罢了


崔永元最新如何表态的?


崔老师您好。您的观念和面对现实的看法。我很认可。现实的能。中国的梦。追求的的现实。不要是黄粱一梦。中国的脊梁在那里。中国的梦就在那里!!!


崔永元和方舟子最近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因为转基因食品的事,方说很好希望大家吃,崔说不知道好不好可以选择不吃。很多人支持崔




上一篇:阴道怎样才能变小,怎么变小阴道
下一篇:脸上有疤怎么去除,脸上伤疤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