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用卡怎样才能办下来,信用卡可以怎么办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30 11:2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用卡怎样才能办下来


信用卡可以通过到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通过业务员办理信用卡办下来。
信用卡特点如下:
1、不鼓励预存现金,先消费后还款,享有免息还款期,可自主分期还款(有最低还款额),加入VISA、Master Card、JCB等国际信用卡组织以便全球通用;
2、是当今发展最快的一项金融业务之一,是一种可在一定范围内替代传统现金流通的电子货币;
3、同时具有支付和信贷两种功能。持卡人可用其购买商品或享受服务,还可通过使用信用卡从发卡机构获得一定的贷款;
4、是集金融业务与电脑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产物;
5、能减少现金货币的使用;
6、能提供结算服务,方便购物消费,增强安全感;
7、能简化收款手续,节约社会劳动力;
8、能促进商品销售,刺激社会需求。
信用卡分期付款就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发卡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并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的业务。过去,信用卡分期付款主要包括账单分期和单笔消费分期两种,银行通常按照所分期数的不同,收取对应的手续费。无论是账单分期和单笔消费分期,其前提都是先产生消费行为,然后银行再对

信用卡该怎么办理
信用卡该怎么办理



办理信用卡可以在线上和线下申请,都是可以的,线上的话你可以搜索银行官网,找出来,按照提示要求一步步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即可。线下可以带齐证件去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
拓展资料
依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七条:信用卡是指记录持卡人账户相关信息,具备银行授信额度和透支功能,并为持卡人提供相关银行服务的各类介质。我国有关法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有关信用卡规定的解释》)规定的信用卡,是指由商业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具有消费支付、信用贷款、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功能或者部分功能的电子支付卡2017年12月1日,《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正式实施,规定信用卡标准英文名为Credit Card
信用卡消费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Billing Date)时再进行还款。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2021年1月1日起,信用卡透支利率

信用卡是怎么办理和使用?


申请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龄在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银行实际审核为准。
信用卡是由银行和其他的财务机构发给资金状况良好的用户,用来在指定的商家处购物或者消费的,这种特殊的卡片也是一个信用凭证,我们办理信用卡的方式主要有几下几种:
1、网上申请:请打开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申请信用卡”-“新客户申请”,选择您喜欢的卡种后根据提示操作。
2、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
3、您可通过微信添加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我要办卡”进行申请。
4、通过他人的推荐进行办理,对于已经有信用卡的朋友,是可以直接推荐其他的用户申请银行的信用卡办理的,这个时候你推荐的这个人就可以办理信用卡了,在银行看来这就相当于一个担保,但是银行其实还是会查询持卡人的相应资质,然后最后确定是不是给你下卡。

信用卡的使用方法:
1、信用卡可以在线下商家的POS机上刷卡消费,可以在线上商城里付款,或者绑定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正规平台上用于支付。
2、可以在银行的ATM机上取现,但是银行可能会收取手续费。
3、向银行申请现金分期,现


上一篇:大病医疗救助如何申请,大病医疗怎么申请
下一篇:用手机怎样给qq群升级?,怎么升级qq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