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虾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怎么做虾饼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4: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虾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准备材料:虾1斤、洋葱60克、盐1小勺(5克)、淀粉1大勺(15克)、料酒1大勺(15克)、鸡蛋半个、面包糠2大勺(30克)、沙拉酱1大勺(15克)、黑胡椒1小勺(5克)
1、虾去皮去虾线,剁成泥,洋葱切碎,倒入虾泥中。




2、加入1小勺盐、半个鸡蛋、1大勺料酒。




3、加入1大勺淀粉。




4、加入1大勺沙拉酱、1小勺黑胡椒,最好用手动研磨的黑胡椒,比黑胡椒粉更香,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5、再加入2大勺面包糠,搅拌均匀。




6、搅拌好的状态。




7、手上抹一层食用油,取适量的虾泥,团成团,再拍扁,大小根据自己喜好,锅中涂少量油,烧热,下入拍好的虾饼。




8、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虾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视频


虾饼做法一,

材料
"高筋面粉 400G","水 520G","油 1大匙","盐 1小匙","鱼浆 600G","虾仁 250G","姜蒜末 各1大匙","胡椒 1大匙","盐 1小匙","玉米粉 适量","泰式甜鸡酱 少许","糖 1大匙","香油 1大匙",
做法

1:先调粉浆,将所有材料一起拌匀放置1小时以上再使用.

2:将鱼浆混入所有材料一同拌匀,虾仁剁碎拌入.

3:锅子用纸巾抹一层油预热,舀一汤匙放入平底锅中,关火将粉浆抹至最薄,再开火一下粉皮就呈现透明就可取出.

4:粉皮放置架上放凉,每放一层就用烘培纸隔开可作约14张,这状况会依照你抹的厚薄有所不同.

5:取一面粉皮洒上少许玉米粉再将调好的虾仁浆抹上,再洒上一层玉米粉最后盖上面粉皮即完成美味虾饼.

6:入锅小火慢煎至熟.

7:煎好切片淋上泰式甜鸡酱.

8:将每片包好馅料,中间烤培纸区隔,可放置冷冻库中保存.

做法二,

材料
"印尼虾饼 一盒","芥花油 适量"
做法

1: 准备1/3锅油,加热到150度,丢下一小虾片,待浮起即转中小火(全面开火,但火苗最低),油温过高很容易焦嘿,过低会吸油

2: 将虾片放


上一篇:后背长出痘痘了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祛除呢?,背上长痘痘怎么祛除
下一篇:南京米兰尊荣怎么样,南京米兰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