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9|回复: 0

在3DMAX中怎么将线条转换成实体,3dmax线怎么变成立体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3DMAX中怎么将线条转换成实体


在3DMAX中将线条转换成实体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软件,然后点击创建图形下的线按钮。

2、在视图模板中绘制一个封闭的线条,点击是选项确定绘制封闭线条。

3、接着点击修改下栏中的修改器列表,选择撤销修改器。

4、从而将二维线条转化为三维模型。




3dmax怎么把一个线条画的图形变成立体的


那个,在弧的修改面板上,有“渲染”这个选项框,你可以试着调一下,那个“径向”或者“矩形”看,是不是你要的效果,,要记得打开“在渲染中启用”和“在视口中启用”选项框!!


3Dmax怎么把平面图形转换成立体图形


你首先得把这张ps图片指定给max的平面模型!然后以这个片面图案为依据做立体模型  你可以用max的编辑样条线命令画出基本线条,最后拉伸出厚度就变成立体图形了!


3dmax怎么把cad图形变成立体


1、你已画好了立体图(立体图必须是实体的),把立体图调到你想要的那个视图(前视,俯视,左视及三维等轴测都可以)。
2、点布局1(也就是进去步局),布局的视图保特和模型的视图一样(也就是说模型里是前视,布局里也是前视)

3、命令菜单栏点
绘图>建模>设置>轮廓(注CAD以前的版本“建模”为“实体”),点了命令后在步局里选中立体图然后连续按4次空格键(在按空格键时你也可以仔细看看命令栏的提示)。
4、点模型(就是回到模型面板),这个时候立体图就多了一层线条图了,同时图层里面多了两个以PH-BB
PV-1BB命名的图层,然后你把这两个图层以外的全部图层锁定(也就是说只打开这两个图层,其它图层全都锁定)

5、如果视图是平面视图(比如前视,俯视,左视)的话你就直接“复制ctrl+c”复制整个立体图,然后新建“ctrl+n”一个图形样板,在这个新建的图形样板里“粘贴ctrl+v”

6、如果视图是轴测图那么你就要调ucs坐标了,键入命令ucs空格后输v空格视图就变成了平面视图,然后
再“复制ctrl+c”到另一个图形样板里“粘贴ctrl+v”。
7、在新建的图形样板里粘贴后,你会发现粘贴的图那些理论上看不到的线条也存在,你只需选中他删除就行了(因为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