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性能力不足怎么办 几招帮你恢复雄风,怎么才能恢复性功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5: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人性能力不足怎么办 几招帮你恢复雄风


四个小动作让男子振雄风
  1、小便时踮脚尖。小便时踮脚尖对男性好处很多。首先,踮脚尖能够通畅足三阴经,达到益肾壮阳的效果;其次,踮脚尖时双侧小腿后部肌肉收缩,挤压出的血液量,可促进下肢血液回流,增强盆底肌肉的强度,从而提高阴茎硬度和维持勃起时间。最后,小便时踮脚能使排尿更流畅,保护前列腺,对于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的男性尤其有帮助。方法是:小便时,双足与肩同宽,用力踮起脚跟,然后放松,可以重复3-5次。平时也可以练习。
  2、每日提肛100次。有些男子射精力量减弱与耻骨尾骨肌无力有关。耻骨尾骨肌在臀大肌内侧,骨盆的里面,和耻骨、尾骨相连,与射精力量有很大关系。提肛是锻炼尾骨肌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在开会、坐车、排队时,都可以有意识的进行提肛锻炼,先收缩3秒,然后放松3秒,这样为1次,每天进行100次。
  3、按摩小腹。按摩腹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放松身心、帮助男性提升性能力。按摩时,靠在椅子上,手掌自然伸开,附着于小腹中间,以腕关节为中心,进行旋转运动,动作要缓和而协调,频率每分钟120次左右,按摩可持续5分钟。
  4、蹲马步15分钟。在性生活过程中,臀部、腹部、骨盆深部和大腿肌肉的协调控制最为关键。

性功能减退怎么办


总的说来,以下原因会出现人的性功能下降。LZ好好看看是不是有下面的问题,一是年龄的原因。中老年人随着年龄增大其性功能逐渐下降。二是营养状况的原因。有时候膳食结构不合理,缺乏锌,蛋白质,维生素也会造成其下降。三是服用药物的原因。有些药物的副作用就是造成性功能下降。四是劳累的原因。工作时间长,过于疲劳,其性功饮酒过度,成为嗜好,时间长了,其性功能也会渐渐下降能也会暂时下降。
男性性功能下降了应该怎么办?
  1、自我心理调节
遇到烦恼忧伤,应冷静思考,不应长期背上精神负担,及时放松与调整紧张心态,缓和与消除焦虑不安的情绪。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欣赏音乐、参加集体活动和阅读有益的书籍,或找家人亲友倾诉,心情反而会舒畅,性压抑也会逐渐消退。
  2、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持续的、适当的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将对你有益,坚持日常运动,可调节紧张的脑力劳动或神经体液失常,如每天慢跑或散步30分钟。争取有规律的生活,保证充足的睡眠,积极减肥。
  3、避免不良生活习惯
避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减少应酬,避免酗酒,控制饮食,充分认识到戒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4、排除疾病
必要时应去医院,排除泌尿系统疾病,如慢性前列腺炎、

如果性功能比较差,可以慢慢恢复吗?


性功能变差是可以恢复的,但是要注意日常的饮食调理,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要放松心情,缓解各种压力,通过慢慢调理是可以恢复的。


性功能不好,怎么办


建议服用双奇还源丹。双奇还源丹是在几十味御用处方上精选出纯天然野生草本药材,利用世界最先进的高科技尖端技术提纯而成。在治疗男科疾病中有两大奇功:
一奇:双奇还源丹30分钟见效,能快速唤醒已沉睡了的阴茎海绵体,使生长期更长、更强壮、更坚挺;同时修复已经破裂、受损的阴茎海绵体,快速激活睾丸和海绵体细胞生物活性,从而显著提高睾丸分泌睾酮素能力和质量,全面促进海绵体对睾酮素充分吸收。
二奇:双奇还源丹是市面上唯一的三腺同治的产品,含双活力性蛋白酶重新恢复肾能、睾丸、前列腺、海绵体等功能。彻底改善性功能,祛除体内病源,深层滋养,激活外肾精血再生塑造肾系统良性循环。
双奇还源丹的特点:本产品能调节免疫,抗疲劳、固肾养阳、滋阴补虚,强精壮髓。使血液供应充足、新陈代谢加快、性功能改善、强力持久安全、告别男人体质下降,腰酸背痛,睡眠不好,肾虚体弱,工作压力大。
双奇还源丹适应范围:
阳痿、早泄、性功能低下、气虚体弱、腰膝酸软、生殖器官发育不良、阴茎短小、中老年性疲软、性无能、盗汗、尿频尿急、尿后余沥、前列腺增生、肥大、炎症等不适;足跟痛、神疲乏力、精神萎靡、面容憔悴、头晕眼花、失眠健忘、疲劳过度。
温馨提示:


上一篇:照片墙怎么挂好看 照片墙挂法推荐,墙上照片怎么挂好看
下一篇:公司的公章应该怎么管理,公司公章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