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能进入猎头公司工作,猎头公司怎么进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6: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才能进入猎头公司工作


首先,咱们比较一下猎头和人力资源行业。
1、作为没有经验的人说,进这两个行业的话,猎头的相对专业门槛比人力资源低一点。
2、两个岗位都是靠积累,但人力资源一定要选好公司制度全的,才利于你的发展,不然很容易悲剧。而猎头的话,前期都是要靠努力奋斗的,如果公司差一点,估计也可以接受,大不了以后再跳。
3、猎头比人力资源在后期更容易实现财富自由,当然也需要付出很多,这就看你怎么取舍了。

再次,稍微介绍一下如何进入这个行业。
1、很多公司对经验或者专业知识要求不是很高,我本人也是没有经验进入到这行的,这点你不用太过担心,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2、简历上最好标注自己喜欢销售事业,喜欢与人打交道。
3、如果进了面试,要做好准备,逻辑思维要清晰,别人问你什么要抓住点来回答,很多公司除了HR也会有猎头顾问来面你,一定不要怕。还要有自己的想法,会问你打cold call(这个你自己百度),有哪些思路,这些就都要你临场发挥了。
4、一家没进,别气馁,多试几家底气也会比较足。我就是面了3家成功的。
5、大的猎头公司制度比较好,分类也更明确一点,可以的话先选择比较知名的。

总之,猎头这一行只要你做了长足的发展准备,对于进入这行来说,不

怎么才能进入外资的猎头公司


常规而言,国外的猎头是一种咨询的工作,需要很丰富的工作经验,所以年龄偏大。到了国内,也就延续了这种理念。而国内的猎头更多的是立足于招聘工作本身,工作经验较为次要,所以年龄小些。不过现在外资的猎头也逐渐在转变思维了,我见过很多30岁以内的顾问,而且都非常优秀。
如果你有兴趣去外资猎头,你需要准备的基本功夫:1,英语口语,必须,否则即使你进外资,也只能是二流公司。2,最专业的cc技巧。3,较为外向的性格,甚至tough。4,工作态度积极,不是混日子那种。其实,你做到这些,去哪都容易了。


怎么进入猎头这行,没有经验?
你好,你是哪个猎头公司的啊,我没有猎头行业经验,之前工作跨行业比较大,现在想进入猎头这一行,但是都要有经验的,或者只要应届毕业生,想请教下你



要想当好猎手,首先需要知道猎头顾问的基本素质:1 语言表达能力强 尤其是总结能力好;   2.正常的道德常模,不要以为是资源倒买倒卖就能获取利润,尊重人才,尊重客户    3.有一门语言优势,比如英文    4.敢于打CC,coldcall, 就是陌生拜访的电话,如果以为猎头公司仅仅是靠网上搜索简历,就大错特错了  5.信息的敏感度高,不怕吃苦,不怕失败   6.敢于坚持,能一条道儿走到黑的人往往笑在最后  
最后回答你的问题:猎头公司喜欢1.有同业背景,不需要培训的人   2.职场新人,西安艾力特面对应届生就常年招聘猎头顾问实习培训生   3.半道转猎头的,会问清楚为什么选择猎头,动机是否正常,优势是否突出,是否能够坚持。


猎头公司好进吗?都需要什么要求啊


江苏的不太清楚,我们是西安的菲特猎头公司,进猎头公司做顾问的要求其实挺高的。要有头脑,有口才,并且在某些特地领域的认知度高,以前有过HR经历等等要求。具体的看你的这个猎头公司是从事哪个方向的。




上一篇:银行之间往来款项怎么做账,银行往来款怎么做账
下一篇:想要转让店铺,该怎么写介绍才最吸引人?,店铺急转让怎么写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