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盘怎么设置密码?,闪迪u盘怎么设置密码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7: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u盘怎么设置密码?


在电脑左下角点击搜索,输入控制面板,点击回车键。

在右上角查看方式中选中大图标,然后在下方找到并点击BitLocker驱动器加密。

找到U盘驱动器,在右侧点击启用BitLocker。

勾选使用密码解锁驱动器,输入要设置的加密密码,点击下一步。

点击保存到文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文件的保存位置,然后依次点击保存、下一步

勾选加密整个驱动器,然后点击下一步。

勾选兼容模式,点击下一步。

最后点击开始加密,待进度条跑完,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确定即可。




u盘怎么设置密码


以下仅供参考:
   u盘是强大的数据资料存储工具,为了安全性,可以给u盘设置密码,这样u盘插入电脑后需要正确输入才能启用,下面来看看u盘怎么设置密码。        1、将u盘插入电脑usb接口,找到u盘盘符并右键点击该u盘,点击启用BitLocker。如果右键找不到这项,可以点控制面板-BitLocker驱动器加密,选择插入的u盘即可。  



       2、在弹出的BitLocker驱动器加密窗口中,勾选使用密码解锁驱动器,然后输入密码,点击下一步。
       3、选择将恢复密钥保存到文件,便能点击下一步。
       4、然后将BitLocker恢复密钥另存为一个文本,找自己存放的位置即可。  
       5、弹出提示窗口,点击启动加密按钮。
       6、静静等待u盘加密过程,在此过程中不要拔出u盘也不要关闭计算机,等待加密完成,速度稍微有点慢。
       7、最后显示u盘加密已完成,点击关闭按钮即可。
       8、当我们把u盘重新拔插在电脑上时,就会显示让您键入密码才能打开u盘。
       u盘只要插入电脑就会提示键入密码才能启用,就像一把钥匙一样,是不是很有趣。u盘设置密码过程中需要耐心等待,因为在这过程中会有点慢,希望以上教程对您有所帮助。




闪迪u盘默认密码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11-07

闪迪的u盘怎么设置加密


这个不清楚,我一般用的是U盘超级加密3000 去加密U盘的。你可以看看他们官网有没有客服一类的,去咨询一下比较好。专业人士指导应该不会错。




上一篇:如何修眉毛,怎么修眉画眉
下一篇:微信公众平台怎么发起微信投票,怎么用微信投票选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