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加盟开店?,怎么加盟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7:3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加盟开店?
怎么加盟开店



首先找到要加盟的公司,一般加盟公司的实体店都有加盟热线,个人建议没什么实力不要加盟


怎么加盟呢?
想加盟



想加盟创业,除了看品牌,还要看选择的地势,还要有好的经营方法才能挣钱,不过加盟的第一步是要弄清加盟店是否可靠、合同是否明确。一定要谨慎对待,现在招商经济和连锁加盟在中国蓬勃发展,蔚为壮观,但法规相对滞后、市场监管缺失和盲点过多,连锁加盟招商展会过多过频泛滥成灾、导致对入场招商单位审核形同虚设,基本上只能靠自己来判断,一定要确认好,以免出现纠纷等
科普一下加盟骗局的方式:
不具发展加盟的资格
根据《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第七条,特许人从事特许经营活动应当拥有至少2个直营店,并且经营时间超过1年。 [1] 然而, 不少品牌根本就达不到上述要求就开始发展加盟。
此外,《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特许人应当自首次订立特许经营合同之日起15日内,依照本条例的规定向商务主管部门备案。也就是说,如果通过网上的官方入口,例如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查询 [2] ,无法查到相关机构备案信息的话,从法律上来讲,这些机构都不具有发展特许经营业务的资格。
利用虚假广告蒙蔽创业者
对于回本周期、单店盈利水平、加盟门槛等加盟商关心的话题,一些企业在广告中夸大事实,失去理性的加盟商往往在冲动中做出决策,最终上当受骗 [3] 。
虽然,大


上一篇:蘸水的蘸怎么组词,蘸水的蘸怎么写
下一篇:怎么做鸟窝,鸟窝怎么做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