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蛋花汤怎么做?,鸡蛋蛋花汤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7: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蛋花汤怎么做?


说到蛋花汤,有时候给家人做菜的时候要做一道汤品,一道简单还入味的蛋花汤吃着不仅入味还滋润,这样后面我们再吃饭的时候就非常下饭还不会感觉干了。那么我们经常做蛋花汤,就会发现一个问题,我们在做蛋花汤的时候一般都是加水就将鸡蛋液撒进去了,但这样直接加水放鸡蛋液做出来的蛋花不好看而且还不入味。有时候我们看到外面卖的蛋花汤确实是好看还好喝,所以很多朋友都疑惑到底应该如何做蛋花汤更好喝,那么我们来详细说一下做蛋花汤的技巧吧。





教您一招,蛋花均匀还鲜嫩那么我们来说一下做蛋花汤的详细步骤,在将鸡蛋液下锅之前我们需要提前处理一下做蛋花汤的水,这样也是做蛋花汤入味好吃的一个基础。那么我们说一下蛋花汤的详细做法吧:
【所需的食材】
主材:鸡蛋两个。
辅材:食盐少许、鸡精适量、淀粉少许。
【开始做蛋花均匀还鲜嫩的蛋花汤】
1、首先我们将两个鸡蛋打入碗中备用,如果做一大碗蛋花汤给家人分着喝的话,那么用上两个鸡蛋也就足够用了。





2、随后我们将鸡蛋放到碗中,然后用筷子或者搅拌器将鸡蛋液搅拌均匀,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过滤一下鸡蛋液,这样会更细腻还入味一些。





3、在做蛋花汤的

蛋花汤怎么做


1、蛋花汤,以鸡蛋为主材料的汤品。
2、这快手的冲汤任何不会做饭的人都能做好,而且特适合需要带饭的上班族,可以在保鲜盒中放上鸡蛋和调料,只要用开水一冲就可以了。
1、烧一锅水,
烧开。
2、把鸡蛋打在碗里搅匀,注意鸡蛋个数,一般我都用一个鸡蛋。
3、待水烧的管开后,关火,将鸡蛋慢慢倒入锅中,那样做的蛋花汤非常好。


鸡蛋蛋花汤怎么做


全靠这一碗蛋花汤,令丈母娘对我刮目相看





上一篇: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口才(说话技巧)?,怎么样能快速的把口才练好
下一篇:蘸水的蘸怎么组词,蘸水的蘸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