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锻炼pc肌肉,怎么练pc肌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0: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锻炼pc肌肉


一、如何正确找到PC肌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pc肌在哪,大多人估计听都没有听过。分享两个方法可以让你快速的找到pc肌的位置。
1、pc肌动态寻找法
方法很简单,在你排尿时,分成多次排完,控制尿液暂停的那部分肌肉就是PC肌了。
有的人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排尿中断时,可能都无法加紧PC肌让尿液中断。又或者感觉夹紧了,但是尿液还是会有种憋不住的感觉,无法随心所欲的暂停排尿。
这就是由于pc肌过于薄弱导致的,更要加强练习啦。
2、pc肌静态寻找法
你可以坐着或者躺着,用一到两根手指放在你的蛋蛋下边,假装你正在排尿,然后用力去中断排尿。
你就会感觉到pc肌在夹紧了,那个地方就是pc肌。
同时,你还会察觉到丁丁和蛋蛋会跳起来一点,如果你连续的夹紧、放松pc肌,丁丁和蛋蛋也会跟着一跳一跳的。
需要说明的是:
练习pc肌,丁丁是不需要勃起的,让丁丁处于放松疲软状态即可。
二、初级练习
当你成功找到pc肌的位置,并能做到夹紧、放松、夹紧、放松的重复动作后,就可以开始下边的练习了。
每天3遍pc肌练习;
每遍pc肌练习,夹紧pc肌20次;
每次夹紧pc肌2-3秒,然后放松1秒;
练习中,自然呼吸就可以,不需要单独控制呼吸节奏!
初级练习阶段,

PC肌怎么锻炼?


PC肌锻炼方法详解
PC肌,由小腹的耻骨部位向后到达肛门上方的尾骨,也叫耻尾肌
两种方法可以找到PC肌
一,止尿法:小便时收缩肌肉,可以阻断尿液排出
止尿动作,锻炼的是尿道括约肌,并不是锻炼PC肌
止尿法正确的锻炼动作:以会阴为发力点,做止尿动作,菊花不动,即是锻炼PC肌
二,止便法:大便时收缩肌肉,可以阻断粪便排出
止便动作,也叫提肛动作,锻炼的是肛门括约肌,并不是锻炼PC肌
止便法正确的锻炼动作:以会阴为发力点,做止便动作,菊花不动,即是锻炼PC肌
(止便法前期菊花会忍不住想动,一旦发力点能稳定在会阴后,可以做到如如不动)

现在我们可以把pc肌分为前中后三部分:前部分靠近尿道括约肌,中部分位于正会阴位置,后部分靠近肛门括约肌。
通过止尿法锻炼的PC肌,是PC肌的前部分和中部分
相对效果:快感恢复更明显,酥麻感强,对延时效果会更好(同样有增加硬度和持久度的效果)
通过止便法锻炼的PC肌,是PC肌的中部分和后部分
相对效果:硬度恢复更明显,勃起持久度增加,不会中途疲软(同样有恢复快感和延时效果)
孙思邈推崇“谷道宜常撮”。撮谷道:吸气时稍微用力,提肛连同会阴一起上升,呼气时一齐放松,撮谷道和我们的止便法类似,但是我们建


上一篇:北京#南锣鼓巷到八达岭长城怎么走,南锣鼓巷怎么去长城
下一篇:怎样才能快速增加微信公众号的粉丝? 急求,微信公众号怎么快速加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