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饰要怎样洗才更干净更亮?,纯银怎么清洗才能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0:3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银饰要怎样洗才更干净更亮?


1、若想让新买回来的银饰更加光亮以及避免其变色,可在其表面上涂一层薄薄的透明指甲油,以后,每十天再涂一次。如要除去指甲油,可用香蕉水浸泡,后用水清洗即可。
2、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他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3、防止与硫以及其化合物等长期接触而造成的变色变质。
4、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别戴着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5、在洗澡、洗衣时,应该取下银饰,以防饰品遇到碱类产品。
6、运动、干体力活时,应尽量避免佩戴饰品,否则易造成饰品撞击变形或断裂遗失。
7、要避免和发胶、香水、护肤品放在一起,因为这样会导致光泽度减弱。
8、每次佩戴完后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分和污垢,然后收藏于密封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9、由于有些银饰和一些闪石、闪粉等混合佩戴使用,还要注意每次用完脱卸后的清洗。清洗身上的闪粉或闪石,仅用清水是不够的,因为这些产品多选用防水及防汗材料。所以,如果想彻底清洁闪粉、闪石遗留的痕迹,就要选择正确的方法。 清除闪粉时清除身体上的闪粉很简单,只需将洁面乳涂在有闪粉的部位,并轻轻打圈,然后再以纸巾轻轻把洁面乳抹去即可。 清除水晶闪石时在皮肤上涂一层护肤露,即可用眉钳把水晶石除去,


上一篇:妈字在田字格里的正确写法是什么?,妈妈字怎么写
下一篇:杏核如何种植发芽?,杏核怎么种才能发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