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把模糊的图片变清晰?,怎么把模糊的图片变清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3: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把模糊的图片变清晰?


把模糊的图片变清晰,建议使用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牛学长的图片修复功能,采用目前最先进的AI技术,可以修复人像、物品、图标、动漫素材等,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图片类型,让你快速获得高清、无损的图片。

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基于领先行业的AI智能深度修复技术,对老照片清晰度修复、照片无损放大、动漫图片插画高清修复等不同场景的图片修复需求,匹配最佳的图片修复方案,一键轻松修复图片清晰度。压缩后的模糊图片进行智能快速去噪,优化图像纹理细节,使画面更加自然清晰。将图片放大到想要的大小,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提供最佳效果。
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下载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然后将其安装到用户的电脑上
2、启动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后,可以单击“选择文件”或直接拖动图片将原始模糊的图片导入到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中。
3、右侧选择适合用户的AI智能修复模型,然后单击“预览”开始修复,由于工具在处理图片,可能需要等待几秒钟。
4、修复完成后可以在线预览效果图,如果不满意的换可以在右侧选择其他模型重新修复,最后导出修复后的照片并保存。
修复结束后选择格式导出即可,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提供4种

图片模糊怎么变清晰


醒图把照片变清晰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小米11
MIUI 12.0.6
醒图3.5.0
1、进入醒图首页,然后选择一键还原高清照片栏目,点击下方立即使用。

2、然后再次点击立即使用。

3、接着选择从手机相册选择。

4、然后选择合适的照片,再点击生成。

5、最后就可以滑动上方的按钮,就可以看到照片变清晰了,点击保存分享即可。




怎么把模糊图片变清晰


让模糊照片变清晰,推荐选择使用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为用户提供了强劲的图片修复功能,能够帮助大家快速将图片修复为高清的效果,并且采用了先进的处理方式,只需要三步即可让图片恢复为无损清晰的高质量画面,能够用来修复多种模糊图片。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
第二步:导入图片,然后点击“预览效果”开始修复。
第三步:等待修复完成后导出图片即可
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可以将压缩后的模糊图片进行智能快速去噪,优化图像纹理细节,使画面更加自然清晰。牛学长是成立于2007年的国际软件公司,专注提供好用、靠谱的智能设备故障解决方案。旗下精英开发团队拥有数十年行业核心技术自我研发能力。更是行业金奖得主,十余种海内外技术奖项。牛学长现已覆盖全球160+国家,超过1000万用户信任。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图片变清晰的相关信息,推荐选择牛学长图片修复工具。牛学长已覆盖全球160+国家,超过千万忠实用户,在全球知名科技站CNET上总下载量位列第3。曾被Yahoo,Softonic,ComputerBild等行业官方权威媒体机构推荐使用。牛学长从下载-安装-软件使用,100%保证用户的数据隐私安全,并承诺7天无效退


上一篇:怎么查自己信用有没有问题,怎么查询自己的信用
下一篇:头皮屑多该如何简单又有效的去除?,头皮屑多怎么去除方法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