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抖音怎么上热门如何上推荐,怎么上热门评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1: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抖音怎么上热门如何上推荐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5-27

抖音怎么才能上热门


抖音如何上热门


一、抖音规则要清楚。

首先,抖音分为两种视频上传方式。

1、直接拍摄上传

2、本地视频上传

知识点:本地视频上传默认为原声,但是在原声的基础上也是可以添加音乐的!适用于想让别人知道用了什么BGM。


二、创意优先。

熟悉了抖音的规则后,就需要一个好的创意来作为支撑。发布原创视频是最好的获赞方式!
三、数量控制好。

一个好的抖音玩家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视频数量,宁缺毋滥。试想一下,如果你一天连续发几条,别人看到刷屏后一定会不开心,并且有一定程度的审美疲劳,好的作品则会被淹没。
四、发布的时间。

抖音在线人数最多的几个时段分别是:
1、周五的晚上
2、周末两天

3、工作日的晚上6点-8点

把握好发布的时间,你的作品会被更多的人看到,火的更快。
五、加一个好的挑战。

抖音上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挑战,发视频的时候添加一个,会让视频曝光率更高,也会引来相同爱好者的更多点赞与关注。



抖音如何上热门?


网络推手阿建可以




上一篇:如何做好网站优化?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网站内部怎么优化
下一篇:学生个人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有哪些?,学生改进措施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