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适合唱什么样的歌?,怎么才知道自己适合唱什么歌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06: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适合唱什么样的歌?


每个人的音域不同,适合的歌曲也因人而异。声带比较低沉的容易唱低音,而音色比较亮的适合飙高音,你得先了解自己的音色。实际操作吧!可以先试试自己喜欢的歌,这样比较有动力和感情,然后看看效果如何;也可以去KTV试试,从易到难的试唱,看看哪种类型的歌你比较擅长。
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音色如何,是低沉的,中性的,还是比较高一点的。自己在唱歌方面觉得最困难的什么,比如说是咬字、吸气方面,也有可能是因为你唱歌唱得比较少,所以嗓子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这就要靠自己每天多加练习,慢慢你就会有感觉。等这些情况你都了解之后,再开始对症下。
低沉音色攻略。如果你的声音比较低沉,音平商城建议多去听听周杰伦、潘玮柏、唐禹哲、张栋梁、方大同等人的歌,唱这些歌最主要是感觉的把握。
中性音色攻略。一般男生的歌你都可以去听一下,例如,光良、品冠、林俊杰、王力宏、陶喆等人的歌,不过这些难度都比较高,要靠你本身对他们歌曲的理解和演绎上,对一般来人说,唱这些创作性较强的歌曲,最好的方法就是模仿。
高音音色攻略。一般民族歌声的音调都较高,如谭晶、满文军、阿宝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偶像型歌手的歌曲,如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阿木的《有一种爱


上一篇:防尘口罩的正确的佩戴步骤有哪些,防尘面具怎么戴
下一篇:遇到职业打假人该如何应对?,怎么对付打假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