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0

小炒肉都有哪些好吃易做的方法?,小炒肉怎么做法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8-7 0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炒肉都有哪些好吃易做的方法?


小炒肉
做法一
制作材料:
主料:五花肉
辅料:美人椒、杭椒、葱、姜、蒜
调料:蒸鱼豉油、酱油、料酒、香油、蚝油、味精
制作步骤:
1、将五花肉切片后加入蚝油、酱油拌匀备用,杭椒、美人椒分别从中间切成两半备用;
2、将切好的杭椒、美人椒放入炒锅中煸软取出,锅中加油,然后将五花肉、葱姜蒜放入煸炒均匀,调入料酒,再放入煸过的5杭椒、美人椒,加入蒸鱼豉油、酱油、味精、香油调味出锅即可。
做法二
选较香辣的青尖椒切滚刀片,猪猪带肥前腿肉分肥瘦分别切片,蒜切片。锅热较多的油,下蒜片、青椒片、肥肉片炒香,并不断翻炒,直到青椒表面呈微微虎皮状。加入肉片,调盐、老抽、生抽、鸡精,大火快炒出锅。





小炒肉怎样做才好吃,你会做了吗?


小炒肉主要食材是五花肉和线椒,主要烹饪工艺是炒。爆香味辣,是我们饭桌上的家常菜。省事省时,方便又简单,但是做出来的小炒肉下酒又下饭,具有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
上次做了一次小炒肉一次吃了5个馒头,香辣过瘾,开胃又下饭,真是回味无穷,想想都流口水。今天去菜市场又看见了线椒,想起来加里还有一块五花肉,就再做一次农家小炒肉,辣椒的味道,肉的香味配着馒头吃,真的是超过瘾。下面一起跟小董看下具体做法吧。

【主要食材】:五花肉
【配料】:线椒,红辣椒,干辣椒,葱,姜
【调料】:生抽,老抽,盐,鸡精,白糖,胡椒粉
【具体制作方法】:
1、五花肉去皮,五花肉去皮之后,给它切成两毫米左右的厚片,将肉片放入盘中备用,切完肉之后将案板给刷一下2、准备线椒,将线椒的头去掉,线椒切成斜刀,切好后放入凉水中泡一会,这样可以去除辣味,炒出来不会太辣,喜欢吃辣的可以不泡,红辣椒也可以切成斜刀,放入清水中泡一下,葱切片,姜切丝,放入盘中备用,在切两个干辣椒,这样炒出来比较香而且辣味十足,这个辣椒泡好之后捞出来控水 。
3、锅中倒入少量的油,油热之后放入肉片,将猪肉煎出来,煎至微黄,这样吃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