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童六一化妆教程,男童表演怎么化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4 00: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童六一化妆教程


男童六一化妆教程如下:
饰粉底,很多男生在化妆的时候都跳过这一步,其实这一步很重要。对于儿童来说最好选择天然的儿童专用粉底。用豆粒大小的点在脸上,涂抹均匀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用多了。绿色和蓝色的饰粉底有好的遮盖作用,适合有斑点或其他瑕疵的人用。紫色则比较适合东方人偏黄的皮肤。白色的比较适合透明妆使用。
画眉毛,男生的眉毛要画得浓一些,粗一些,比较适合男孩子在舞台表演。
画眼影,妈妈可以为男孩子选择适合他皮肤或者是他喜欢的颜色来画眼影。
涂胭脂,男孩舍去了画眼睫毛的步骤,都是涂胭脂是不可少的。在此建议男生抹橘色胭脂。
擦口红,为了使整个妆容在舞台上看起来更加完美,活泼可爱的男孩子们可以画大红色的口红,更添喜庆。


幼儿园男生怎么化妆


幼儿园的男生舞台妆很好画的,我们可以按照下面步骤去画,只要注意就可以画得很自然。

饰粉底。很多男生在化妆的时候都跳过这一步,其实这一步很重要。对于儿童来说最好选择天然的儿童专用粉底。用豆粒大小的点在脸上,涂抹均匀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用多了。绿色和蓝色的饰粉底有好的遮盖作用,适合有斑点或其他瑕疵的人用。

上妆时,不仅要拍匀整张脸,耳后和脖子也要带到,这样才不会让人看出粉底的分界,在视觉上迷惑人,让肌肤看起来是天生的,没有妆感就不会“娘”。

画眉毛。画眉毛之前要定期对眉毛进行修剪。手生的同学可以先用眉笔确定大致框线,再将框线外的眉毛全部刮掉就好了。男生的眉毛要画得浓一些,粗一些,比较适合男孩子在舞台表演。画眉毛时候只需要着重填补自己没有毛流的地方,使用深棕色眉粉最佳,因为眉粉比眉笔颜色轻,眉毛看起来会更自然。

画眼影。妈妈可以为男孩子选择适合他皮肤或者是他喜欢的颜色来画眼影。

涂胭脂。男孩舍去了画眼睫毛的步骤,都是涂胭脂是不可少的。在此建议男生抹橘色胭脂。

擦口红。为了使整个妆容在舞台上看起来更加完美,活泼可爱的男孩子们可以画大红色的口红,更添喜庆。


男孩怎么化妆


男孩化妆方法如下:
1、给脸上涂层遮瑕霜,让脸看起来白一些,在眼袋和鼻子上多涂点BB霜,让皮肤颜色看起来更加统一。
2、用CC霜完善脸部,再用深点的颜色涂抹脸部,使其看起来更加自然。
3、调整眼睛和眉毛,画点眼线,使眼睛看起来大点,最后进行调整即可完成。


小男孩主持人怎么化妆


为了增加舞台效果,小男孩儿主持人也要化一下妆,只要加重一下眉毛。稍微画一下口红,腮红就可以了,不要化太浓的妆。不然看起来会很怪异。




上一篇:快速找对象的好方法有哪些?,怎么找对象快
下一篇:分手之后想要挽回,我该怎么做?,分手后想挽回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