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0

我想养兔子到哪里销路,养殖兔子怎么销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8-16 2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养兔子到哪里销路


1、熟人销售:我们在当地开养殖场或者在家乡自己养殖兔子,旁边的邻居亲戚肯定都知道我们在养殖兔子,所以说,通过熟人就可以达到一个不错的宣传与推广了。做生意一定要脸皮厚,脸皮薄只能当一辈子穷鬼,面子不是耻辱,要分清概念。所以大胆向你身边的朋友亲戚推销你的兔子,但是不要过于频繁,要不然人家也会很反感。可以通过赠送亲戚朋友一两只兔子但是要让他帮你像他的朋友亲戚宣传一下,成本和回报是要有一定比例的。这样通过熟人的熟人就可以达到一个良性的宣传推广循环,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你有不错的兔子可以销售。
2、跟当地的饭店以及一些小餐馆建立联系:如果你在乡下或者郊区养殖兔子,可以和当地(比如城中村,县城,市区等等)的饭店和餐馆沟通交流,看他们需不需要兔子。需要最好谈了,不需要你也要耐心与他们解释现在兔肉怎么有营养,健康,而且可口,顾客都喜欢点喜欢吃。如果餐馆老板怕卖不出去,你可以先给他们兔子,等卖出去了再付款的方式,记住让老板在菜单中加入兔肉这一项。也让老板多多宣传宣传,前期也可以先送一两只给可以合作的老板尝尝鲜。然后留下老板的
联系方式,继续下一家。
3、【网络销售】首先在自己的朋友圈, QQ 空间,微博每天都晒




如果养殖了兔子,那么如何寻找兔子的销售渠道呢?


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改善,各种各样的东西也都上了我们的餐桌。兔肉作为广大吃货偏爱的一种美食,这些年的需求也是在逐渐增大。如今在农村当中搞养殖,兔子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种,好养活而且繁殖速度非常快。除了餐饮价值之外,兔子还有毛用价值、观赏价值等等。在农村当中,建议大家养殖新西兰兔或者长耳兔,不过兔子养殖成功了,销售不出去又该怎们办呢?这些途径你需要了解。

一、与餐馆合作

目前兔肉的消费市场还是非常可观的,很多人都觉得各大餐厅是觉得兔肉不好卖才不卖的。其实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大餐厅之所以不售卖兔肉,主要的一点还是没有稳定的货物来源。如果大家能够定期出栏一定量的兔子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和大餐厅合作。在吃这一方面,个人还是相信我国人民的能力的,所以与餐厅合作,是兔子销售渠道最为重要的一环。

二、网上销售

开网店是如今最普遍的一种售卖方式,广大养殖户直接和买家接轨,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只需要付邮费即可。此外,进行网上销售比较简单,有单子了发下货就好,不打扰自己的养殖时间。现在很多人收购兔子种苗的时候都会在网上进行,网上销售蕴含的商机是无限的,而且没有任何成本,非常划算,大家可以当成副业来做。

三、与宠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