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暴食了第二天怎么补救 暴食之后的补救方法,暴食之后怎么补救措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20 04: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暴食了第二天怎么补救 暴食之后的补救方法


1、暴食之后的第二天早晨要禁食,同时服用健胃消食药物进行有效治疗,减轻肠胃负担,早起之后到户外散步或慢跑,这样可加速胃肠蠕动和消化,减少暴食带来的危害,及时让体内堆积的食物排泄出去。

2、在胃肠道把食物完全消化后,少量进食以稀饭为主,同时增加饮水,饮水量增大后会促进排便,减少体内堆积的食物,在中午过后可恢复正常饮食和生活状态。


暴食后第二天怎么补救 需要注意什么


1、暴饮暴食的第二天,由于胃倾斜,人的食欲下降。所以就顺水推舟,抛弃掉饮食减肥原理中说“1日3餐缺一不可”的原则,等到肚子发出抗议的时候,再进食。

2、要做的就是喝点醋、散散步,促进消化。关键是调整今后的习惯,防止暴饮暴食的持续。

3、其次,你可以通过适量减少食量、增加运动来补救。

4、饮食更清淡,每天在正常的基础上减少100~200大卡的热量摄入,或者运动时间延长15~30分钟,或者每周增加1~2次运动,这样一周后体重就会正常下降。

5、注意:一定不要过于少吃,或运动超过身体承受的范围,这样不仅于事无补,还会有不良影响。


暴食后第二天怎么补救不长肉


我们现在经常在外聚餐,或者有好吃的自助餐厅也想去饱餐一顿。但这就很有可能一次吃的太多,胃胀的难受,如果你还是比较胖的人,就罪恶感更加爆棚了。一次性摄入过多的食物,不但会让热量暴增,血糖升高,还会伤胃、损伤胰腺功能等等。现在就来告诉大家如果暴饮暴食后,要怎么拯救自己的身材。
暴饮暴食不会“暴”胖
食物在进入人体后最多四五个小时就被消化完了,如此看来,暴饮暴食后人体要长胖在第二天就应该立刻出现体重增加的现象,但事实并非如此。
消化科专家说,食物进入人体后也不是马上就被人体吸收的,中间还有个过程。食物在消化过程中,除了维生素、水和无机盐可以被直接吸收利用外,蛋白质、脂肪和糖类等物质均不能被机体直接吸收利用,需在消化管内被分解为结构简单的小分子物质,才能被吸收利用。
人的肠道总长度大概在五米左右,一般的食物会在肠道中停留2-3天才能排出。婴儿会更加短,一般食物在小宝宝的肠道中会停留1-2两天不等。因此想要知道自己一次暴饮暴食增重多少,要看第三天的效果了。
暴饮暴食后怎么补救
1、禁食12小时
在暴饮暴食后的12小时内,最好禁食,让胃有充分的时间休息。例如,在午夜12点吃一碗泡面,那天隔天的早餐时间,也会觉得肚子



上一篇:上海大众新POLO怎么样啊?值不值得购买?,polo新款怎么样
下一篇:下面有异味怎么除掉?,下面有异味怎么解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