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宵节故宫将在夜间开放,有哪些游览攻略?,故宫首次晚间怎么预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31 23: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元宵节故宫将在夜间开放,有哪些游览攻略?
想去故宫夜间浪,我怕浪来没方向。小伙伴可有故宫夜间游览攻略?



预约成功的观众
从午门凭身份证安检入场,
神武门退场,
当晚20时停止入场。
1、入场前,你可观赏午门城楼及东、西雁翅楼在灯光映照下的壮美雄姿。
2、自午门入场后,首先观赏点亮后的太和门广场。
3、随后由午门西马道登午门城楼,参观“紫禁城里过大年”展。

4、随后,沿着挂满红灯笼点缀的城墙步行至东南角楼,观看虚拟现实影片《角楼》。
5、沿着城墙来到东华门城楼,参观“营造之道——紫禁城建筑艺术展”,当走过近千米长的布满红灯笼的故宫东城墙时,可以看到临近城墙西侧的部分古建筑也被点亮,聆听到畅音阁戏楼传来的戏曲声音。
6、到达东北角楼后,步行至神武门,在这一区域可以观赏到城墙南北两侧通过艺术灯光投影于建筑屋顶上的《千里江山图卷》等绘画作品,宛如画中游。

7、离开神武门城楼后,神武门外东、西两侧的角楼餐厅和角楼咖啡将开放迎客。
祝大家元宵喜乐~



北京故宫需要预约吗去故宫需要预约吗?怎么预约呢?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7-20

去故宫需要提前预约吗,怎么预约





摘要
出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限制人流量,所以都是需要预约的呢!


请问故宫现在的门票预约,新的日期是每天凌晨十二点开始预约吗?
比如今天,此时此刻5月1号的票已经售完了,5月2号的预售票就是今天凌晨开始放是吗?



每天凌晨12点就为次日的时间了哦,预约门票的时候可以从凌晨12点开始预约,如果门票比较难预约的话,建议蹲点或调个闹钟,在凌晨12点的时候即为次日时间的时候可以开始预约,这样抢到票的几率就大大提高了,建议提前进入网站或网页,在时间到点的时候开始点击预约,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上一篇:怎么自制水植物的花盆,水花盆怎么做
下一篇:怎么才能当老师?是不是只有师范类大学的本科毕业生才能当老师?,怎么才可以当教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