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v通过什么传播,hpv是怎么被传染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 13: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pv通过什么传播


  hpv病毒有多种传播途径,第一种,传播方式是通过性行为来进行传播,当与患者有过于密切的接触时就会发生传染,如共用生活用品等。

  第二种,可能是女性患者在选择顺产方式分娩时,宝宝会与产道紧密接触,如果患者本身有hpv病毒宝宝就会被患者传染。
  第三种,可能是患者在澡堂和温泉等公共区域进行洗浴和搓澡等行为时,hpv病毒会根据水的流动传染给他人。由于hpv病毒不仅能够通过直接接触来传染给他人,而且与他人间接接触时也会发生传染。

  因此患者在患病期间最好不要和他人进行接触,更不要共同使用同一物品,尤其是夫妻一方被hpv病毒感染后,建议患者痊愈前都不要进行性生活。



HPV一般是怎么感染的


首先是同房行为:早婚、多婚、初次同房过早、同房伴侣过多、频繁,卫生习惯不良等,都很容易感染HPV。还有些女士内分泌失调,长期口服避孕药的,也是因素之一。 当然,流产、分娩次数过多,有妇科疾病或炎症、宫颈病变等,都和HPV感染有关。甚至有的人免疫力低,有白血病、艾滋病的,感染HPV的风险也很高,甚至治疗效果还很差,很难转阴。当然有了,很多人都有抽烟、酗酒、熬夜的现象,其实这对身体非常不好,免疫力差了,HPV就很容易找上门了。还有,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例如喜欢吃冰冷刺激的食物,维生素B族和微量元素的缺失,都很容易增加感染HPV的风险。 所以说,不想让HPV找上门,记得要杜绝一切的不良同房行为,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多运动、多补充营养,有好的身体,才能很好地对抗HPV哦!




女性hpv感染怎么发生的


  性生活是主要途径
  HPV病毒是人类乳头瘤病毒的缩写,是一种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抹形DNA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主要类型为HPV1、2、6、11、16、18、31、33及35型等,HPV16和18型长期感染可能与女性宫颈癌有关。

  HPV病毒是怎么感染的病毒无处不在,至于如何感染,有时还真说不清。
  性生活是主要感染途径,但不是唯一途径,接触不干净的卫生洁具和用品后也可能感染HPV病毒。HPV感染非常普遍,只要开始性生活,一生中被HPV感染的概率非常高,40%的女性在一生中的某个时期都可能与感染过HPv病毒,但随看目身兔
  疫力增强,病毒可以自行清除,所以即使感染了HPV病毒也不用恐慌,病毒感染有自限性(发病后
  即使不治疗,也会逐渐好转治愈),可以自行转阴,50-90%的HPV感染在感染后的数月至2年内可被免疫系统清除,不会造成长期危害。如果机体状态不好(免疫能力下降)、环境适宜(多个性伴侣、不洁性生活),就会长期持续感染,最终导致宫颈病变,甚至发生宫颈癌。



  关于感染途径有:

  1⃣性传播途径;
  2⃣密切接触;
  3⃣间接接触: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
  品、用具等;
  4⃣医源性感染



上一篇:请问,中国体育的发展现在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水平?,中国体育怎么样
下一篇:如何安慰女朋友?,怎么安抚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