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忍怎么用成语想到想,怎么忍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8 12: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忍怎么用成语想到想


惨不忍言 爱不忍释 目不忍睹 安忍无亲 包羞忍耻 不忍卒读 惨不忍睹 惨不忍闻 动心忍性 含垢忍辱 坚忍不拔 忍辱偷生 忍尤含垢 忍气吞声 忍心害理 忍辱含垢 忍无可忍 忍辱负重 忍俊不禁 忍辱含羞 相忍为国 于心何忍 隐忍不言 目不忍见 目不忍视 负诟忍尤 含垢忍耻 含垢忍污 含污忍垢 含辛忍苦 气忍声吞 忍俊不住 忍苦耐劳 吞声忍泪 吞声忍气 以忍为阍 隐忍不发 百忍成金 此而可忍,孰不可忍  担惊忍怕 忍耻含垢  忍耻含羞 忍耻偷生 忍垢偷生 忍饥受饿 耳不忍闻


忍用英语怎么拼
忍用英语怎么拼



stand 忍受 bear 忍耐





忍用五笔怎么打


忍五笔:
VYNU
来自百度汉语|报错
忍_百度汉语
[拼音]    [rěn]   
[释义]    1.耐,把感情按住不让表现:~耐。~痛。~受。容~。~俊不禁(忍不住笑)。 2.狠心,残酷:~心。残~。




上一篇:闵行区水清一村小区好吗?,水清一村怎么样
下一篇:wps的图片模糊了怎么办?,怎么办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