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市区一日游最佳路线是什么?,四川成都游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0 10: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市区一日游最佳路线是什么?


综述:先去宽窄巷子游玩,再去人民公园,天气好可以在人民公园泡上一杯盖碗茶,享受下成都休闲的生活,下午再去武侯祠游玩,游玩后再到武侯祠旁边的锦里逛一逛。
宽窄巷子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全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这里也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

主要景区:
宽窄巷子北起支矶石街,南至金河街,东抵长顺街,西含同仁路。占地面积近300亩,包括核心保护区、环境协调区。其中,核心保护区地处支矶石街以南、井巷子以北的宽巷子、窄巷子两个街坊,占地80多亩;剩下的200多亩为环境协调区。
参考资料来源:




四川成都旅游攻略七日游自由行





摘要
四川好玩的景点非常多,大致分为川北和川西两条游玩线路。川北线海拔低,大部分景点在成都周边,交通相对方便,推荐必去的有人间仙境九寨沟、天下第一秀峨眉山、还有四姑娘山、 都江堰、青城山、乐山大佛等景点;川西线的海拔就比较高,山路也很难走,但那里有雪山有高原,风景非常美,推荐必去 稻城亚丁、理塘、新都桥、墨石公园、 鱼子西等景点。


成都旅游路线是什么?


成都旅游推荐经典旅游线路:
D1:杜甫草堂→春熙路→青羊宫→武侯祠→锦里
D2:望江楼→文殊院→宽窄巷子→天府广场







上一篇:丧五笔怎么打,丧五笔怎么打
下一篇:脚心发凉是什么原因,怎么办,脚心凉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调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