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石女是什么意思,石女怎么解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20:3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石女是什么意思


生解释,所谓“石女”常常是指处女膜闭锁,阴道横膈,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这种先天性缺陷并非一生下来就能引起人们的注意,有的人是到了青春发育期还迟迟不来月经,还有的就是象阿珍一样到了洞房之夜不能性交才被发现。  正常女性,在尿道口的下方有一个阴道口,在阴道口周围有一层薄膜组织叫处女膜,一般正常的情况处女膜只有一个孔,月经血从此流出。如果处女膜上有许多小孔便成为筛状处女膜,如果没有就成为处女膜闭锁了。如子宫阴道发育不正常,初潮后就会因经血不能排出而积存于阴道子宫积血;积血过多还可通过输卵管进入腹腔,输卵管伞部附近的腹膜受月经血刺激发生水肿,粘连,会使伞部闭锁,形成阴道-子宫-输卵管积血。这种人常在青春期后迟迟不来月经,但却有每月一次的肚子疼,并且疼痛一次比一次:加重。如果结了婚也不能同房。这种情况应该早就医,及时确诊。其治疗是很简单的,只要切开处女膜,放出积血,问题也就解决了。一般不影响结婚及生育。  也有的“石女”是阴道下段有一横膈。此膈如无孔,可发生与处女膜闭锁类似的症状。如有一小孔,也可因月经血流出不畅而发生每月一次的小腹疼,并逐濒加重。婚后也常常发生性交困难。这种横膈常被误认为处女膜

石女是什么?具体解释下,谢谢!


石女,也称为石芯子,民间一般用这个词来称呼先天无法进行性生活的女性。原因一般是因为男性无法正常将生殖器官进入女性体内
石女一般分为两种,即所谓的“真石(内石)”和“假石(外石)”。真石女属于先天性的阴道缺失或者阴道闭锁,指生殖器官中阴道或者是阴道和子宫的发育不良或缺失;假石女则属于处女膜闭锁(或肥大)或者阴道横膈,指阴道及其他生殖器官发育良好,仅因为阴道或处女膜的异常情况而造成的阴茎无法进入,多用于贬义。


16岁女孩迟迟不来月经,检查发现是石女,石女是什么意思呢?


在医学上对石女这一词有非常详尽的解释,石女指的是先天性无阴道,无子宫或者阴道发育不全,造成处女膜闭锁从而使阴道发生横膈。因与众不同的身体构造,造成无法生育的女性,都会被称之为石女。



而石女又分为两种,一种是真石女,一种是假石女。真实女就是指女孩子先天没有阴道,这是阴道发育不良和子宫缺失所造成的。而另一种是指女孩子的处女膜发生异变,造成不能正常的性生活所以也被称之为石女。




在古时候被称之为石女的女人命运是很悲惨的,因为当时的医疗条件和人们的认知水平都非常的落后,所以人们把石女又看作不祥的人,认为她们不能生育甚至会给别人带来厄运。所以她们的人生是相当悲惨的,其实在现代医学看来石女这种病症,根本不是什么不可治愈的疾病,只要通过简单的手术就能够改变女人的一生。




比如处女膜发生异变或者是太过肥大,不能够进行正常的性生活,只要做一个简单的处女膜切开引流手术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是先天没有阴道或者是子宫缺失的症状,则可以通过植入人造阴道的方法,也是可以使女性过上正常的健康生活的。

总而言之一句话,死女只不过是过去人们对女性的一种生理疾病的误解,而在现在医疗


上一篇:持械伤人怎么判刑,持械伤人怎么判刑
下一篇:我是男生现在十四岁 但是我的手很小 该怎么办,手小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