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为手机在哪里设置悬浮球,悬浮球怎么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7 12: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为手机在哪里设置悬浮球


以华为 mate 30为例:
进入设置 > 系统和更新 > 系统导航方式 > 悬浮导航,开启悬浮导航开关。





悬浮球怎么设置
悬浮球怎么设置



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进入设置--快捷与辅助/更多设置--悬浮球中,将悬浮球开启即可。
关闭的方法:进入设置--快捷与辅助/更多设置--悬浮球中,将悬浮球关闭即可。
注:目前支持悬浮球功能的机型有:X60t、iQOO Z3、iQOO Neo5、S9/S9e、Y31s标准版、S7t、iQOO 7、Y31s、X60/X60 Pro/X60 Pro+、iQOO U3、Y30标准版、Y52s、iQOO U1x、S7e、Y3s、Y30、Y73s、iQOO 5系列、S7、iQOO U1、iQOO Z1x、X50系列、Y70s、iQOO Z1、iQOO Neo3、Y50、S6、NEX 3S、Z6、iQOO 3、X30 Pro/X30、iQOO Neo 855竞速版、U3、Y9s、Z5i、S5、Y5s、iQOO Neo 855版、U3x、NEX 3、Z5/Z5x、Y7s、X27/X27Pro、S1/S1Pro、Z3x、iQOO Pro/iQOO/iQOO Neo、NEX双屏版、Y81s、Y70、X23、Y97、Y91、NEX/NEX旗舰版、Z1、Z3i、U1、X21/X21i、Y71、Y85、X20、Y79、Y75s、Y83、Y3、X20Plus(需升级至最新版本)。
可进入手机设置--快捷与辅助/更多设置--查看是否有“悬浮球”功能。


悬浮球怎么弄


悬浮球也叫辅助触控、小白点、小圆圈、虚拟home键,开启自定义功能的方法如下:

1.解锁手机屏幕,打开手机设置图标。

2.在设置页面中向下滑动屏幕,点击辅助功能。

3.然后往下滑动屏幕,点击触控选项。

4.接着找到并点击辅助触控选项。

5.最后把辅助触控右侧的按钮滑动至绿色状态即可。

6.开启【辅助触控】右侧的开关,再在【自定操作】栏点击【单点】,

7.点击进入后选择【主屏幕】,最后点击左上角返回,就可以通过点击“小圆点”按钮来进行快捷返回主屏幕操作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扩展资料:

延长iPhone手机电池寿命的小技巧:

1.养成充电好习惯

在苹果手机提示低电量的时候及时充电,避免电量过低引起自动关机,如果电池效率低于80%尽量将电池更换。

2.升级到最新版iOS14

苹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项名为“优化电池充电”的功能,该功能可以智能的学习和判断用户的使用及充电习惯,使充电过程更加平衡,从而减缓电池的老化,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的续航能力。

查看方法:“优化电池充电”功能可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中查看~

3.禁止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自iOS 7开始,应用程序可以并且确实在后台运行时使用电池寿命。你可以看到应用程序在



上一篇:吃什么保护前列腺,怎么保护前列腺吃什么
下一篇:对浮躁的孩子怎样教育,浮躁的孩子怎么管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