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邮件误删除了怎么恢复,邮件误删怎么恢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7: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邮件误删除了怎么恢复


当你不慎删除了一封重要邮件时,你会感到懊悔不已,却又无计可施。但事实上,有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恢复被删除的邮件。你可以考虑在已删除或其它文件夹里运行恢复邮件程序,也可以尝试其它方法找回邮件。不论你使用的是网页版邮箱还是电子邮件客户端,你都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来找回重要邮件。

1
检查“已删除”文件夹。当你标记并删除某条邮件时,通常它会被暂时转移到“已删除”文件夹,一段时间后,系统才会把它彻底清除。不同的邮箱保留删除邮件的时间不一,但通常会保留30天。
如果你使用的是Outlook.com邮箱,那么你可以选择左侧菜单中的删除选项,然后点击页面底部的“恢复已删除项”链接。Outlook会尽量恢复存留的所有已删除邮件。

2
搜索你的收件箱。如果你的收件箱里内容繁杂,杂乱无章,那么在其中查找某封特定的邮件就如同大海捞针一般困难。此时,你最好使用邮箱搜索功能,或根据日期分类邮件,然后按日期检索邮件。
你可以通过邮件主题、发件人或内容关键字来检索邮件。

3
查看你创建的文件夹或标签。许多邮箱服务都允许用户通过创建标签或自定义文件夹来整理放置邮件,这样就可以方便人们记忆邮件存档位置。所以,你可以通过查看你自己创建的文件夹、标签来查

QQ邮件已经彻底删除了,怎样恢复?


qq邮箱恢复误删除邮件方法
  步骤一:如果删除了邮件,不管是普通删除还是彻底删除,都可以在几秒钟之内选择撤销操作,这样可以恢复之前的一个误删除的邮件。即在刚删除邮件后,在上方的提示已删除后面点击撤销即可,如果该提示信息没了就无法撤销恢复邮件了。
  步骤二:如果是普通的删除,可以在邮箱首页左侧点击“已删除”,然后找到想恢复的邮件,在该邮件前面点击勾选框。

  步骤三:然后在邮件上面点击移动,选择移动到收件箱、已发送或者其它的文件夹,即可成功恢复邮件了。

  步骤四:如果是30天以前的邮件,系统会自动清理掉,所以30天以前的已删除邮件就和彻底删除的邮件一样无法恢复了。
qq邮箱删除邮件的方法
  1普通删除。
  当遇到垃圾邮件,或确定没用的邮件,可以点击该邮件前面的勾选框,然后点击邮件上面最左边的删除,即可将邮件删除了。这时邮件被转移到已删除里面,并没有彻底消失。
  2彻底删除。
  同样找好不想要的邮件后,点击前面勾选框,然后点击上面左边第二个“彻底删除”。
  3然后系统会提示你是否确定删除该邮件,彻底删除后该邮件无法恢复。如果继续,点击确定即可。
QQ邮箱简介
  QQ邮箱是腾讯公司2002年推出,向


上一篇:“200块”用大写怎么写?,大写块怎么写
下一篇:怎么查燃气费余额查询,燃气费怎么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