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代领动怎么样?,领动动力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8: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领动怎么样?


现代领动不错,北京现代Elantra系列的最新一代中级轿车-领动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领动将经典优势进一步升级,融入更多运动、前卫设计元素,实现更多技术创新。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应用了“Low & Wide”设计元素打造出独具风格的前脸造型样式,长车头设计带来跑车般的动感。
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角灯+进气格栅,搭配同级车型中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毂、鲨鱼鳍天线等个性化装备,达到1,800mm同级最宽车身与2,700mm超长轴距的车身尺寸。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偏转6.9°,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布局,兼具视觉效果与操作便利性;双圆盘+四指针的TFT彩色仪表盘。

其他参数
领动配备有同级领先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对车前障碍物相对速度与尺寸的判定,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以有效预判车辆是否会发生碰撞,在紧急时刻实现自动制动。除此之外,BSD盲区监测系统即使在白天也可以提供出显眼的警报提示。
在提高安全防护能力上,领动整车采用了高达53%的热成型钢与超高张力钢板,大幅提升车身平均强度。此外,同级独有的7个安全气囊与L型侧气帘更是为车内乘客形成了全面的被动安全保护,在ABS、ESP等传统安全配置的辅佐下,领动的安全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开过的人说下领动怎么样


为什么会出现"很遗憾领头列车的质量很差”形势?我们对采取主动的人进行了调查,并编写了一份关于该主动的利弊的报告。总的来说,领袖是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车型,挑不出什么硬伤。在内饰的设计和空的应用上,领动并不是同级最强的。动力方面,领骑完全可以玩一个称职的家用车。虽然没有强劲的动力和犀利的操控,但轻松易开的性格也是我对它留下好印象的原因之一。

开1.6L油门的脚感挺轻的,反应也很灵敏。开始就够了"精神”。轻踩油门,发动机转速已经升得很快了,不算太强的低扭矩不会给你带来太大麻烦。这样的调整足以满足家用需求。动力不算强,但开起来很舒服。

6速自动变速箱的乘坐舒适性没什么可说的。对于它的家用定位来说,舒适性做得很好。通常升档不会太主动,但换挡动作足够整齐平缓,顿挫控制得很好。加速时变速箱还是愿意降档的,需要超车时总能带来快速的动力响应。

但是飞行员1.4T的风格就大不一样了。先导油门调节和变速箱响应速度非常灵敏。起步时只要踩油门,汽车就会以热切的态度回应你。即使在经济模式下,运动模式也是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这种姿态十足的设定可以取悦年轻的驾驶者。

与1.4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中高

2019款领动1.5L CVT怎么样?有买了的吗?或者了解的能说说吗?


19款1.5L的领动车型怎样?
  
这个问题估计也是困扰一部分想买这车的人,首先,16、18款和19款的最主要区别就是换装了这个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各位都清楚,现代此前所有小排量里只有1.4L和 1.6L的,如今它也学起了大众,推旧迎新换装了一个1.5L的发动机,我们暂且看看参数区别吧!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本次推1.5L发动机是为了迎合我国这个国六排放标准,不同于大众的是,这现代排量小了0.1L后扭矩都变小了,感兴趣的可以去对比一下大众,扭矩是不变的,功率略低其它不变,但是油耗有了明显改观!
    可能因为某些政治因素韩系车在我国慢慢淡出视野,以至于这两年销量大跌,减价连连!就拿这个1.5L自动顶配来说,13.38万的指导价,全国各地4S店优惠基本2万左右,这个价位,买现代您需要一点勇气,毕竟同价位竞品太多,要底盘操控它不如大众宝来朗逸兄弟俩,要配置它不敌国产车,要保值率它不如卡罗拉等日系,要耐久性和可靠性也不如日系。加上如今冷门韩系,您买它可能只是为了便宜和外观吧……
  
   闲话少说,2019款领动,换装1.5L+
  CVT的组合,可谓是三大件换了俩。以前都是1.6L+6AT组合,现在为了节油和排放做出了让步,也是更新,这车子开过几次,也就


上一篇:电冰箱温度怎么调1至7,电冰柜温度怎么调1至7
下一篇:“200块”用大写怎么写?,大写块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