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冰箱温度怎么调1至7,电冰柜温度怎么调1至7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8: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冰箱温度怎么调1至7


在冰箱的里面,有一个温度调节的开关,用手滑动这个按钮,就可以把冷藏室的温度调高或调小。具体步骤如下:
工具/原料
Haier冰箱
1、在冰箱的里面有一个温度调节的开关,这个温度的开关分为0至7档,7档为最高档。

2、冰箱的温度就是在7至10度,冷藏室的温度就是在3至6度左右。

3、用手滑动这个按钮,就可以把冷藏室的温度调高或调小。
4、室外温度越低档数越大,室外温度越高档数越小。




电冰箱温度怎么调1至7


设备:西门子冰箱
1、打开冰箱,可以看到温度调节按钮,一共有0~7个档位,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如下图所示:

2、调到零档会停止制冷,如下图所示:

3、春秋调到3到4档,如下图所示:

4、夏季调到5到6档,如下图所示:

5、冬季调到2到3档即可,如下图所示:







海尔冰箱温度怎么调1-7


海尔温控器旋钮的调节方法:一般冰箱的温控旋钮有0、1、2、3、4、5、6、7档。数字越大,冷冻室的温度越低。温控器在不同季节的指示范围如下:为了达到食品保鲜节电的目的,夏季2~3天;春秋季3~4;在4月至5月的冬季,当室温低于10℃时,恒温器应设置在“6”的位置。7处于不停状态,一般不建议长时间使用。
看你的要求了,冷冻室能不能达到零下18度以下。冰箱调温前我们应该知道的常识:生鲜区推荐温度为2.7-4.4℃,冷冻室温度为-15℃。如果有单独的冷冻室长期存放食物,其温度应保持在-17℃。比如鲜肉鲜鱼的冷藏温度在-1度左右,鸡蛋牛奶在3度左右,蔬菜水果在5度左右。
在特定的季节,根据冰箱里的食物来调节冰箱的温度。荣盛冰箱冷藏室的温度一般在4~8度。冬天室内温度接近这个温度。如果恒温器旋钮仍处于或低于3,冰箱压缩机将很少启动。冰箱里的温度虽然能达到要求,但是冷冻室的温度达不到零下18度,食物容易变质,严重时食物解冻融化。
夏天,温度比较高。



上一篇:公司如何记账报税,怎么做账申报
下一篇:现代领动怎么样?,领动动力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