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腿怎样都瘦不下来,关键原因是否在于内侧赘肉?,大腿怎么都瘦不下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8: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腿怎样都瘦不下来,关键原因是否在于内侧赘肉?


确实是这样的,大腿瘦不下来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内侧赘肉,所以想要让自己的腿部线条更加完美的话,大家一定要坚持做高抬腿或者慢跑,都能够让腿部脂肪得到充足的燃烧。








我的大腿肉怎么减不掉,要怎么减。


  晚上躺床上做骑自行车的动作:
  这个动作很简单,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后双腿抬起来,像平时我们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进行蹬踏,这样的动作每天做三组,每组100次,每次以两条腿蹬踏一次为计量,这样的动作要是坚持1年下来,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这种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你也会很惊讶,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会带来如此大的效果。最后提醒一点:骑自行车的动作做到你的两个大腿发麻,痒痒的,这样就是里面的脂肪在燃烧,长期可以减掉多余的脂肪。
  骑自行车瘦大腿:
  这次不是虚拟的骑自然车了,而是你需要买一辆好点的山地自行车,现在在我们的每个地方都会有自行车协会,我们可以报个名,然后统一参加他们举办的每项活动和赛事,既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锻炼身体,当然骑自行车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够瘦我们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远,建议汽车上班,既能减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环保出行。
  每天做三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费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与地面平行为一次,每组要进行150次这样的运动,每天三组,用时大概20分钟,这样高抬腿不仅可以瘦掉我们的大腿,对我们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会



上一篇:吉利博越怎么样口碑评论,博越口碑怎么样
下一篇:怎么找顺路货车带货?,怎么找顺路货车带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