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0

怎么找顺路货车带货?,怎么找顺路货车带货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0-3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找顺路货车带货?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11-21

拼车拉货怎么找车


如何在网上找到货运顺风车;司机朋友要先打开网站,在里面输入“货运乘车信息”。如果你是专线司机,可以搜索你想要的专线信息。比如你在跑北京专线,可以搜索“北京货运乘车信息”,你想要的结果就会出来。

顺风车环保节能、减缓交通压力、促进人与人之间信任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顺风车,支持并加入这项公益活动之中,推动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人人关注环境保护等方面。
顺风车是在21世纪比较流行的词语,是指搭便车、顺路车、拼车的意思。顺风在中国汉语字典里有顺利、和顺之意,也指顺着风向行进。倡导同路的朋友搭乘一辆车出行,为交通减压,为环境增分。
找车网创办于2004年6月,是全国性的物流运输门户网站,是一个所有类型客户查找营运车辆的信息平台,适合所有的客户找所有类型的车辆,找车网是车主和货主的桥梁与纽带,重点解决“配货配不到,找车找不到”的难题,是一个超级联运配载中心。



怎么找顺路货车带货





摘要
亲亲,找顺路货车带货可以下载一些货运软件,像货拉拉、货车帮、运满满之类的,您可以在上面会发布货物信息,货车司机在计算一下自己车辆运营成本,如果合适,会接单,然后可以与司机留下联系方式哦。


顺路空货车到哪里找


可以在网上搜关于顺风快车的资料,看到有号码就打过去问。实在招不到顺风车的联系方式可以拨打114,114中的116114是个增值服务,它也是个查号台,为用户提供号码信息服务,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餐饮预订、教育导航、失物招领、企业总机、整合租车行业合作资源等服务。

货车(Wagon)是一种主要为载运货物而设计和装备的商用车辆,它能否牵引一挂车均可。
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又称作卡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有时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属于商用车辆类别。一般可依造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轻型货车使用汽油、石油气或者天然气。
卡车(Truck)的正式名称为载货汽车,是运载货物和商品用的一种汽车形式,包括自卸卡车、牵引卡车、非公路和无路地区的越野卡车和各种专为特殊需要制造的车辆(如机场摆渡车、消防车和救护车、油罐车、集装箱牵引卡车等)。参见英汉卡车字典和卡车图鉴。
事实上,中国社会对卡车的分类很混乱,有按总质量分类的,有用发动机的排气量分类的,新的国家标准《汽车和挂车类型术语及定义》将货车归入商用车大类,并将货车细分为:普通货车、多用途货车、全挂牵引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