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应该怎么活,要怎么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8: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应该怎么活


人到底怎么活呢?俗话说的好做人难啊 做好人更难 做坏人更更难!首先说做人吧 人到这个世界上本来几是一个很难的事情 可是到这个世界上会碰到很多不同的事情的 谁知道自己怎么去应付这样的事情,对与你对我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会发生,一转眼你可能从好人一下子就会变成坏人的。呵呵!~ 世界就是这个样子!~在说说好人吧。做好人嘛 更难了 首先你做好人要不能害别人 什么事情首先要为别人着想,自己还要吃亏。呵呵 所以我觉得好人是有 可是百分百的好人这个世界上还没有。最后在说说坏人吧 俗话说的好 人之初性本善 所以也没有百分百的坏人可能他(她)得罪了你一次或者做了一次坏事情 我们就觉得他(她)是坏人人活着总会犯几次错误 我们不应该就因为这样我们鄙视他 狠他(她)。假如你犯错了我们那样对你的话你心里也是不好受的 所以我们都应该给他们(她们)机会 给一次改过的机会  可是有的人就不可以给机会的 具体我也就不说了总之一句话        人活着难啊!!!~~~~~~~~~~


人生到底要怎么活才是正确的?


我一直觉得活着这件事就是宇宙最大的恩赐,尤其是作为最高级动物的人类能活着能思考,实在是最幸运的事。然而相比于宇宙的尺度,活着的时间实在是太少太少了,那如何度过这短暂的一生才是真正的物尽其用呢?我得出的结论说起来可能很俗套,但是这真的是我经历了无数思考后得出的结论,那就是努力发挥自己的全部天赋。如果你是爱因斯坦,那你只有发表了相对论你这辈子才没白活,这不仅是为了人类整体,更是对你个人来说最“正确”的选择,这样你才不用后悔你浪费了你的天分。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其实你努力就能达到你个人的天花板,但依旧可以让你不后悔,这也是唯一不后悔的方式。就算努力了然后失败了,甚至一无所有,你也知道你尽力了,没有愧对这一生,这也就够了。所以,保持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这便是正确的人生目标。


人应该怎么活着?
这是非常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生活本身就是一个大磨难,如果没被生活中的挫折打倒,那就往死里折腾。

生活里,都会有撑不下去的时候,或是刚刚结束一场虐心的恋爱,或是被老板炒了鱿鱼生活窘迫,或是连续加班身体抱恙,或是亲人离去伤心欲绝......
每每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总会难过,哭泣,甚至愤怒,感觉自己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们会抱怨,为什么受伤的那个人总是我,为什么我活着这么累,为什么别人都能如此轻松,偏偏我却只能卖力地活着。
如果此刻的你,正在经历一段难熬的时光,希望你认真看看下面这些人的生活,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顺风顺水的:
01
狂风暴雨的天气,很多人会选择窝在家里,不出门。但一个外卖小哥,却仍然坚持在这样的天气里送餐。
有人问他:“下雨天,还出来送餐,路上多危险啊?”小哥朴实的说“下雨天单子多,多赚一点嘛!”
所以,当你抱怨生活不公平,埋怨下雨天没有伞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还有人在如此恶劣的天气里,奔波谋生。他们也知道雨天路滑危险,但却为增加的单子,欣喜不已。
所谓“可怜身上衣正单,心忧炭贱愿天寒”,莫过于此。
02
人来人往的医院门口,一个女人跪在地上痛哭。她的丈夫在工


上一篇:女性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女性
下一篇:牙线是什么?有何作用?,牙线是什么东西怎么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