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共享单车怎么用?,共享车怎么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0-3 1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共享单车怎么用?


      01
      不管想要骑行哪个品牌的单车,首先需要下载它的应用程序,然后下载即可。下载成功后打开APP,使用手机号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输入手机号之后会收到单车公司发送的短信验证码,把那个四位或者六位的数字填写进去即可。一般单车上的二维码在车把和车后座的位置,点击【扫码用车】便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扫描二维码。骑行结束,锁车成功后进入支付页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支付宝、微信或者银行卡支付。

      共享单车使用方法,首先下载共享单车的APP,然后找到空置的共享单车,点击手机APP的“扫码用车”后,就可以使用了,用完后记得把共享单车锁住即可。
      共享单车使用步骤如下:
      1、下载
      不管想要骑行哪个品牌的单车,首先需要下载它的应用程序(APP),在手机上打开应用商店(苹果手机叫App Store),搜索APP的名称,然后下载即可。

      2、登录
      下载成功后打开APP,使用

共享单车怎么用


法律分析:1、支付宝登录使用,进入手机支付宝,点击首页“扫一扫”。2、扫描共享单车上的二维码后,根据提示进入商家页面,点击“立即用车”即可。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条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护人身安全,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财产安全及其他合法权益,提高通行效率,制定本法。






共享单车怎么使用


共享单车是新一轮共享经济的产物,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那么共享单车具体要怎么使用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解共享单车的使用方法。
                       01    首先找到共享单车停放的位置,打支付宝,搜索共享单车,在弹出界面点击“哈啰出行”。
                02    然后在弹出界面点击“扫码开锁”,扫描共享单车上的二维码,共享单车就会开锁,就可以开始骑行了。
                03    到达地点后,将共享单车停放在指定停车放点,然后将车锁下滑锁上,手机会收到已还车信息,并且系统会按自行时间自动扣费。共享单车就归还成功了,以上就是共享单车的使用方法。
                         特别提示    建议不要让小孩子独自骑车哦,注意骑行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