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的斯电梯怎么样,奥的斯电梯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奥的斯电梯怎么样
奥的斯电梯怎么样



奥的斯电梯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产品线,其产品被众多公司选购。美国《福布斯》杂志2005年度7大美国最佳管理公司,2004和2005年连续两年荣获“全球可持续发展公司100强”。
1、悠久的历史
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是由世界电梯工业的发明者伊莱沙·格雷夫斯·奥的斯先生于1853年在美国创立。168年来,奥的斯电梯始终保持着电梯业界的领先地位。
2、丰富的产品线
奥的斯电梯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是全球最大的电梯、扶梯及人行走道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其产品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7%。
3、被众多公司选购
从纽约帝国大厦到巴黎埃菲尔铁塔;从迪拜哈利法塔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世界各国20座著名地标性建筑中,有12座使用了奥的斯电梯。

奥的斯电梯能提前预测故障:

奥的斯为电梯安装了不同类型的传感器,例如了解电梯井道情况的传感器,检测振动、噪音的传感器以及根据电梯重量更准确地推测乘客数量的传感器等,这些传感器与网关相连,传输电梯的技术参数,并进行智能监控,当潜在问题出现时,系统会发出警示,维保技师从而可以尽快抵达现场解决问


上一篇:A卡怎么样?,a卡怎么样
下一篇:网上值机如何办理,值机怎么办理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