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卡怎么样?,a卡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卡怎么样?


其实a卡还可以,没那么不堪。不过a卡毕竟也是显卡,虽然大家农企农企的叫,但性能也不错,如果了解了觉得合适,买来用也挺好


amd的显卡怎么样?为什么用a卡的人这么少?


玩游戏还有工作都是n卡优化好很多的,以前AMD及不上英特尔也是这个问题,


华硕A卡怎么样?


A卡在三维设计画图方面性价比高一些,N卡在游戏方面好一些。不过现在两卡的差距也在逐件缩小。


联想Y470A卡的怎么样?


现在的A卡也不是那么垃圾的,完全够你玩CF的。
Y470P和Y470N是Y470的升级,Y470P采用7690M显卡,Y470N采用GT550M显卡。而7690M和GT550M基本属于同一级别的显卡,没有哪个会有特别突出的优势的。




上一篇:芯片到底是如何被制造出来的?,芯片怎么生产
下一篇:奥的斯电梯怎么样,奥的斯电梯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