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快手极速版上看到有一个多小时的电影视频,是怎么上传的呀?,快手极速版怎么找长视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快手极速版上看到有一个多小时的电影视频,是怎么上传的呀?


1.首先,需要找到要发送的长视频,打开“文件管理”。




2.然后,找到要发送的视频,长按,选择复制。




3.然后,找到快手所属的gifshow文件夹,然后单击。




4.接着,只需单击下面的粘贴。




5.然后,打开快手并单击左上角三条杠图标。




6.接着,在弹出窗口中,单击“本地作品集”。




7 . 然后,会看到要发布的长视频在这里,单击该视频。




8.然后,单击右上角的图标。




9.进入视频编辑页面,编辑后单击“下一步”。




10.最后,单击发布即可上传长视频了。







请问,怎么在快手极速版里找到收藏的视频啊,怎么找不到啊,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告诉一下谢谢了


先打开快手极速版,点左上角的三个横杠,再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主页,进入主页后,右上角有三个点,点进去,我的收藏,点击,就可以了。

快手极速版记录专题,为您提供快手极速版记录相关视频 、文章、问答信息,懂视网快手极速版记录专题全方位解决您各类相关问题。
每个人的直播平台提供高清、快捷、流畅的视频直播和游戏赛事直播服务,包含英雄联盟lol直播、穿越火线cf直播、dota2直播、美女直播等各类热门游戏赛事直播和各种名家大神游戏直播,内容丰富,推送及时,带给你不一样的视听体验,一切尽在斗鱼 - 每个人的直播平台。



快手极速版的视频怎么快进啊?没找到视频播放进度条啊


快手视频一般都是短视频,无快进按钮,也有不超过10分钟的长视频,有播放进度条,可手动移动播放进度条。




上一篇:男生脚臭怎么办?,男人脚臭怎么办
下一篇:礼物包装纸怎么包,怎么用包装纸包装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