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0

包皮开裂怎么回事?,包皮开裂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0-3 20: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包皮开裂怎么回事?


一,包皮龟头炎,由于包皮和龟头是直接贴在一起的,包皮发炎的时候,龟头也就很容易产生炎症了,这种包皮出现的开裂或是疼痛的情况是包皮龟头炎当中的一种。
二,感染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真菌都可引起包皮开裂。
三,由于包皮过长清洁不够,包皮和龟头之间的不洁之物即包皮垢便会堆积起来,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导致包皮开裂。
四,包皮开裂的原因很可能是包皮发炎了,包皮上面感觉皮肤干裂,就像是冬天手臂干裂的症状差不多,这个常常是炎症的表现,包皮开裂时,起初潮红糜烂有很少出现水泡可有渗液,包皮水肿不能上翻,有时有脓性分泌物,据不同的病因可分为外伤性龟头炎,接触性龟头炎,感染性龟头炎,念珠菌性龟头炎,滴虫性龟头炎,浆细胞性龟头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