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是抱错的怎么破》txt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他是抱错的怎么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1 11:5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是抱错的怎么破》txt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他是抱错的怎么破》百度网盘txt最新全集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qZbfHpcKD7gFRtIxZf1eg
?pwd=3ubr 提取码:3ubr
简介:林阮发现一个秘密。
她生活在一本小说里,哥哥是抱错的,非亲生。不久后的将来,哥哥会被富豪家庭认回去,成为货真价实的富二代。
从那天开始,她成了哥哥的彩虹屁专业选手,日常是吹爆哥哥。




发现孩子被医院抱错后,大家会怎么处理?


如果遇到了发现孩子被医院抱错的情况就要立刻去找医院的有关人员处理该问题,要是解决不了的话就只能报警寻找警察的帮助了。




怀疑孩子洗澡时抱错了,应不应该去做个亲子鉴定啊?


孩子出生以后,在脚上会带着一个脚带,脚带上面会写着母亲的名字。这个脚带是防水的,上面的字也不会消失。就算孩子生完抱去洗澡,这个脚带也不会脱下来。

因此在正常情况下,孩子是不可能出现报错的情况的。如果会发生抱错,只可能发生在刚出生上脚带之前的环节。
  
比如说一个产房同时生孩子的人比较多,生下孩子的时间又差不多,如果在交接的过程中上错了交代那么是有可能发生报错孩子的情况的,但是这种情况真的非常少见。
  
除了这些不小心的情况以外,抱错孩子唯一的可能,那就是人为故意为之了。毕竟在出院之前脚带都不会被解除,如果有人恶意的把脚带取下来交换,那是有可能出现报错孩子的情况。
  
通常从孩子的长相以及一些特征是可以判断出来孩子是不是自己亲生的。如果确实有担心,那么花一两万块钱做一个亲子鉴定图一个安心也是没啥问题的。
  
如果真的抱错了,再联系公安机关处理呗。
  
既然都成了折磨你的一件事情了,严重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了,当然要去啦,不过要想好万一真的是抱错以后怎么办?两个孩子突然要交换父母了,他们是否能适应新的父母?如何才能把对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要多想想再行动哦!
  
你以为在演电视剧啊?也太疑神疑鬼了

验完DNA发现抱错孩子双方父母怎么做?


印度阿萨姆邦当地医院3年前发生一起抱错小孩事件,当时有两位孕妇同时在这家医院生产,然而婴儿出生后却因院方疏忽,造成两位妈妈分别抱到了对方的孩子。直到3年后在DNA的鉴定之下,才确认这起乌龙事件。即使如此,双方父母却因为已经跟小孩有了感情,而拒绝换回彼此的小孩。

据悉,印度一位名叫帕宾的孕妇,3年前在阿萨姆邦当地医院产下婴儿,原本该感到开心的她,却从在医院见到婴儿的第一眼,就怀疑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
帕宾的丈夫阿哈玛德表示,妻子觉得这个婴儿的眼睛特征很像当地的部落民族,当他把妻子的疑问转告医院时,院方却向她表示:“你的太太患有心理疾病。”甚至还建议他带太太去找精神科医生治疗。

然而,这并未打消阿哈玛德寻找真相的念头,他跟医院要了一份妻子生产当天的孕妇名单,并在上面找到了一个与当地部落有关的姓氏,之后他曾二度造访当地部落,然而却没有勇气主动询问此事,到了第三次的时候才主动留下了一封信,希望对方可以跟他联络。
一对名为包罗的夫妻看到了这封信,最后决定联络阿哈玛德,之前他们就发现自己的孩子眼睛跟他们长得不一样,然而他们却从未怀疑过婴儿不是他们亲生的。
当这两对父母把孩子抱到对方眼前比较时,他们都发现


上一篇:如果想和一个男生和好 那应该怎么办,怎么跟一个男生和好
下一篇:肚子经常胀气应该怎么办?,肚子涨涨的都是气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