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尔本大学需要什么申请条件?,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怎么申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4 23: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墨尔本大学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墨尔本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高中毕业入读预科,预科毕业达到各专业录取要求2、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单科不低于6.03、申请材料:大一在读证明,在读成绩,或者高考成绩单
墨尔本大学入学时间一般分为每年2月和7月,学生需尽早申请。墨大坐落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晚于悉尼大学三年),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此外,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一个所有学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大量的澳洲私人捐款与联邦政府教育拨款更为墨大奠定了这一基础。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呢


本科申请条件:开学时间:每年2月1日、7月1日,申请截至日:每年5月1日、12月31日,留学费用:35000.0澳元,TOEFL分数要求:79.0,TOEFL单科要求:20,高中GPA:80.0。
研究生申请条件:开学时间:每年2月1日、7月1日,申请截至日:每年5月1日、12月31日,留学费用:29000.0澳元,TOEFL分数要求:90.0,TOEFL单科要求:23,大学GPA:78.0。



扩展资料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又称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为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of Universities, ATN)中的五所科技大学之首。
早在1887年创建之初,RMIT就因其专业课程水准而声名鹊起。二战期间,RMIT为联军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因此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RMIT授予皇家Royal冠名权,并颁发了皇家特别基金,RMIT也是澳洲唯一一所被大英帝国皇室授予皇家衔称的大学机构。
在130年后的今天,RMIT已经成为世界顶尖大学,其拥有5个全球校园,3个学院,17个科系以及470个国际认证课程,此外其拥有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RMIT持续为学术界、政界、商界输入大量优秀毕业生,并因其

关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 检验医 硕士专业. 专业 申请条件 本 211,gpa3.0左右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RMIT”,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成员。
学校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被英国皇室授予皇家衔称的大学机构。在130年后的今天,RMIT拥有5个全球校园,3个学院,17个科系以及470个国际认证课程。

学术实力:
拥有近130年历史的RMIT成立于1887年。拥有6万名注册学生其中包括18,000名注册海外学生。在校生人数列澳大利亚第4位。
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ATN(五大理工院校联盟)之首。维多利亚州当地学生第一志愿报考人数最多的大学。RMIT提供从本科到博士的课程,是澳大利亚开设课程最多的大学。维多利亚州开设TAFE课程最多的大学。
以上内容参考:
一站式出国留学攻略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硕士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托福笔试580,作文4.5,网考92,单项不低于20;PTE 58,单项不低于50;CAE 成绩B,单项不低于“良好”;
硕士学历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部分专业要求本科平均分65以上;
可以参考一下留学志愿参考系统,按照留学目标来筛选,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你目标院校申请同学的案例,也从而对比自身情况,制定大致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篇:给我看着我是怎么进入你的,看着我是怎么上你的
下一篇:新生儿怎么抱被子教程,抱被怎么抱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