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秋葵可以涮火锅吗 秋葵蒸还是煮好吃,秋葵涮火锅怎么切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9 09: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秋葵可以涮火锅吗 秋葵蒸还是煮好吃


秋葵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已经是人们较为追捧的一种养生保健蔬菜。除了最基本的家常做法外,秋葵可以用来涮火锅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秋葵可以涮火锅吗 
可以。 秋葵不仅可以作为涮火锅的材料,而且还十分好吃,又有一定的解腻效果,搭配火锅的话是非常好的,吃起来也很滑滑腻腻的,口感很好,而且秋葵吃起来也很方便,只需要放到火锅中稍微涮一下就可以了,不需要煮很久,很方便,如果是喜欢吃秋葵和火锅的人,可以参考一下。

秋葵蒸还是煮好吃
视个人的口味来决定。 秋葵的做法很多,可以炒着吃,也可以清蒸、水煮,不管是哪种做法,都是有人喜欢吃的,而具体的选择则主要由个人的口味决定。 蒸 清蒸秋葵的话,一方面高温能使秋葵快速成熟,更好地保留住秋葵中的营养物质,另一方面蒸出来的秋葵味道会更甜,颜色也没有煮出来的鲜艳,变得比较暗沉,但口感也会更软糯。 煮 很多人喜欢吃水煮的秋葵,一般水开后煮3分钟左右秋葵即可熟透,经过水煮后的秋葵,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会有一部分流入水中,但煮出来的秋葵味道会更为脆嫩,色泽也更为鲜艳。 

秋葵蒸多久 
水开后蒸6-7分钟。 秋困本身质地较为鲜嫩,用开水蒸的话也是比较容易熟


上一篇:35岁的女人脸上长痘怎么办,36岁的女人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下一篇:东朝香堤花径周边环境怎么样?生活便利吗?,东朝香堤花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