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西不见怎麽办?寻找失物的四大步骤,怎么找到找不到的东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9 15: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西不见怎麽办?寻找失物的四大步骤


话说因为有一次我印章不见,虽然后来是在某个包包找到,但找印章的过程我超级费功的打了五通电话到处问店家是否有捡到我的东西。本来以为这种找法是很正常的,但后来发现居然很多人就只是想到哪里找哪里如此不科学的找法(鄙视)让我觉得我该把我找东西的步骤做个整理,好普渡众生啊!
  
先说明,如果这东西是掉在街上或你掉的东西被捡走占为己有就没用(废话)我又不是通灵的无法让这样的东西被找到
  
这个方式只是会让你不见的东西找到的机率提高许多,因为我就是这样时常把失物找回来的,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尽量保持东西不要时常掉的习惯是最好的啦,毕竟找东西真的很浪费时间跟生命啊。
  
当你发现你的东西不见了该怎麽办?
  
步骤一
  
先仔细找清楚你原本放的地方附近的区域
  
这意思是说失物很可能就在你习惯位置的附近而已,可能因为你一时心急,就随意丢在那边,等到下次要找的时候你的记忆是留在你习惯的地方,所以这个时候应该以地毯式的收集把那附近找清楚再进行下一步。
  
步骤二
  
包包是一个失物的大本营
  
尤其女生最明显吧,因为换包包出门,东西放在那个包包忘了拿出来后,那个包包又没用到,久而久之东西就遗留在里面,但你记忆里你以


上一篇:北海的房子怎么样,海怡东方怎么样
下一篇:烧烤鸡胗怎么腌制,烧烤的鸡胗怎么腌制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