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0

排卵期计算器 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排卵期怎么计算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2-1 23: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排卵期计算器 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


1、排卵期计算器的工作原理基本上大致都是一样的,这里我们找出一个排卵期计算器

2、输入最短月经周期,比如女性的月经周期最短如果是25天,那就在最短月经周期输入25天,最长是30天就在最长月经周期输入30天。最后输入最近一次的月经到来的时间,比如2011年11月8日。

3、点击开始计算,输出结果

4、就是怎么看了。在11月份:11月1日到7日就是安全期,8号到12号是月经期,13号有一个短暂的安全期,然后14号到23号就是危险期,我们也称之为排卵期。24号到下个月3号又是一个安全期,依此类推即可。


怎么算排卵期



  
   1、经期推测法
   (1)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经周期为28天,本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么下次月经来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从12月30日减去14天,则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为排卵期。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来说,排卵期计算器计算排卵期的结果较为准确。
   (2)对于月经不规律的女性
  可以试试运用排卵期计算公式计算: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8天;排卵期最后一天=最长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1天。
  例如月经期最短为28天,最长为37天,需将最短的规律期减去18(28-18=10)以及将最长的规律期减去11(37-11=26),所以在月经潮后的第10天至26天都属于排卵期。
  如果女性月经周期不规律,常出现月经延期或提前,那么计算的排卵期仍然会出现偏差。且因为女性的排卵日会受到外界情况的影响发生变化,所以,对于月经不准的女性来说,最准确的方法还是到医院监测排卵,才能准确掌握排卵期。
  

女人的排卵期怎么计算?


想获得一种轻松准确的女性排卵期计算方法?使用我们的排卵期计算器可以轻松计算出你容易受孕的日子。如果在排卵期(排卵前1~2天或排卵后24小时内)左右过性生活,可以提高你的受孕几率。现在就让我们的排卵期计算器来帮你!
  只要输入上次月经第一天的日期,以及你通常的月经周期有多长(20~45天之间),我们就可以告诉你在接下来6个月里,你最有可能在什么时候受孕;以及如果你刚好在这段时间里受孕,大致的预产期是哪一天。
  提醒:这个工具只提供大致的预产期,并且是在月经周期有规律的情况下进行推算。如果你的月经周期没有规律,仅仅用这个工具来计算你的排卵期可能会有问题。
希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