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华为手机如何局部录屏?,录屏怎么录一小块区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2-1 23: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为手机如何局部录屏?


华为手机不支持局部录屏功能,您可以下载使用第三方相关应用尝试。


iPhone手机怎么局部录屏,是录屏不是截屏?


1、 进入手机设置,选择辅助功能里的AssistiveTouch,点击开启

2、点击RecScreen录屏工具图标进入应用


3、 根据录制内容选择横竖屏录制模式

4、home键返回桌面并开始录制自己想要的内容
5、 结束时直接点击顶栏红色框,进入停止录制









oppo手机怎么区域录屏?


您好,
oppo手机区域录屏方法如下:
oppo录屏怎么选择屏幕内容:首先,大家需要先行解锁手机的屏幕,并下拉打开“控制中心”。
然后,仔细地查找“屏幕录制”的功能选项,这时候只要长按“屏幕录制”的图标并将其拖到最上边就可以成功设置。最后,设置全部完成之后,点击“开始录制”按钮即可录屏了。


WIN10自带的录屏软件如何选择区域进行录屏?
WIN10自带的录屏软件如何选择区域进行录屏,录屏我会但是不会选择区域



启动方法是按下快捷键Win+G。
工具栏比较简单,和我们日常所用的第三方软件没啥两样,从左到右分别是“XBox”、“后台录制”、“截图”、“开始录制”、“设置”几项功能。录制时按下录制钮或者直接按下热键Win+Alt+R开启,工具条将自动缩小至窗口右上角提示时间,途中需要工具栏时可再次通过Win+G调出,热键Win+Alt+R(或工具栏按钮)则停止录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