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油污怎么清洗干净,怎么把油变干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3: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油污怎么清洗干净


油污怎么清洗干净
                    油污怎么清洗干净,生活中,油污是我们在打扫的时候特别不想碰到的事,特别是厨房的台面、厨具都是油腻腻的,有一些油污是特别难去除、那么,油污怎么清洗干净呢?接下来可以和我一起来学习一下。
  油污怎么清洗干净1   
   一、醋酸去油污原理
  食物中的醋酸能与油污起化学反应,从而容易去除油污,那么我们完全可以用别的方法来代替。
  只需将醋、洗涤灵、开水三者混合,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即可,厨房的墙面也很容易擦净哦!
  清理微波炉时在微波炉里放一杯水,大火加热2-3分钟,微波炉中的蒸汽会让油污变得松软,很容易被擦掉。
   二、水龙头等五金清理
  用削好的土豆皮果肉面擦拭水龙头后,瞬间光亮崭新,但是边角不容易清理到。因此可以用牙刷沾取牙膏,也可以很轻松的去除水渍等。
   三、抽油烟机清理小妙招
  抽油烟机是厨房油污最多的,清理起来很麻烦,因此我们可以在盒内包裹好保鲜膜,到一定时候撕掉就可以了!特别方便快速。
  对于已有的油污,清洁可取一个塑料瓶,在盖子上戳10个小孔,然后装入适量的洗洁剂并加满温热水摇动均匀;启动抽油烟机,用盛满洗洁剂的塑料瓶朝待洗部












上一篇:做了连环梦有什么含义?,连环梦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后背两侧疼是什么病,后背两侧痛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