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知道卵泡已经排出来了,怎么知道卵子排出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4: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知道卵泡已经排出来了


  卵泡如果不及时排出是会导致女性盆腔积液的,而盆腔积液会引起一系列的妇科疾病,对女性来说是伤害很大的,因此我们要及时了解到自己卵泡的发育情况,那么我们怎么知道卵泡已经排出来了呢?
   怎么知道卵泡已经排出来了     卵泡是否排出,临床上可以监测基础体温、宫颈粘液及妇科超声及激素变化,一般判断卵泡是否排出,比较准确的是做彩超检查,或者结合性激素六项检查,一般比较简单的判断卵泡排出,可以应用排卵试纸测试,如果出现强阳性转弱阳性,大多是卵泡排出来的表现,可以结合有没有白带拉丝等,明确诊断。
     有三种方法知道卵子排出来:
     1、B超监测法。在月经的第6-8天开始去医院进行阴道B超监测排卵,刚开始可以看到卵泡逐渐变大,到当卵泡长到20mm左右时,B超会发现卵泡消失,这就说明卵子排出来。
     2、通过排卵测试纸知道卵子排出来。到药店买排卵试纸检测,如果提示排卵,就是卵子已经排出来。
     3、根据阴道分泌物的性状来判断。排卵期粘液量最大,含水量最高,延展性最大。所以排卵时白带粘液稀薄透明,粘液拉丝度可达10厘米以上。排卵后,在孕激素作用下,宫颈粘液分泌量减少,变为浑浊、粘稠,粘液拉丝度仅为1-2公







算好了排卵期,怎么才知道已经排卵了



排卵期的测试方法
1.体温测量法
根据长期的观察我们找到一个女性在两个月经周期之间的体温变化规律,女性从月经开始的时候,体温开始下降,而后一直到排卵期体温变化到最低点,排卵之后体温又开始上升。所以当我们长期测量自己体温的时候,就能够掌握自己的排卵期,体温降低到最低的时候基本上排卵期就来临了。具体的测量方法是,在每天起床时测量体温,一般以腋下体温为标准,体温温差一般在0.5°C左右。因为温差较小,有时候即使每天都进行测量也不易看出差别而确定排卵期。
2.宫颈粘液法
这种方法是观察排卵期时宫颈排出的一些液体,这些液体颜色清亮,粘稠而具有韧性,可以进行拉丝,最长可以拉到250px的长度,自身也会感觉到,外阴会变得湿润起来。这种方法需要细心观察,最好穿浅色内裤,这样便于观察,而且女性自身有时候内分泌失调,也会影响检测的结果。
3.试纸自测法
女性如果想要准确测量自己的排卵期,还可以使用测量排卵期的试纸,一般试纸上面都会有如何操作的说明书,只要你按照说明书进行操作,那就可以准确预测排卵期。





上一篇:晚上睡觉总喜欢出虚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晚上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做了连环梦有什么含义?,连环梦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